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給陳曉東的婚姻忠告

  • 字級 :
  • 剛在台灣擺完酒宴的陳曉東與小他12歲的妻子王妤嫻,又於2月12日在香港擺婚宴宴請至親好友,奉子成婚的傳言也得到了他本人的親證。雖然現在陳曉東的名氣已不如《心有獨鍾個》、《比我幸福》時期紅,可聽到他結婚的消息,還是有很多女粉絲表示不捨與傷心,但更多的還是希望他能幸福。
    陳曉東的婚姻能幸福嗎?2014年他婚後運勢會如何發展呢?在婚姻中他又該注意些什麼?科技紫微網這就通過《姓名神算-2014愛情流年》來預測一番!

    給陳曉東的婚姻忠告

    愛情運勢:愛得濃烈,但爭吵也不斷
    此年夫妻感情濃烈,妻子對陳曉東的依賴也特別強,他能從中獲得一些優越感。可惜安全感時常作祟,也會讓他對另一半缺失信任感,容易將過度關心作為借口干預、管制伴侶,難免讓對方有些難以忍受。為此爭吵頻發,所幸兩人最終能用真愛化解矛盾。
    夫妻一起去運動、旅遊能增進愛情。兩個人總是窩在家裡比較容易生出摩擦,多一些戶外的互動對彼此的身心都有幫助,心情好了,感情自然也會跟著好起來。特別是假日,好好安排一些活動,共同享受假期,留存更多快樂的回憶。
     
    婚姻發展:越過越好
    這個春季對陳曉東夫妻而言是個「難得清閒」的季節,大大小小的事情等著他們去處理,雙方很難有機會親熱談心。夏天的風吹熱了這個季節,也會給兩人帶去熱情,有不少一起去避暑的機會,促使感情獲得升溫。進入下半年,兩人的感情將進入「細水長流」的模式中,在彼此默默地關懷中,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那份暖暖的情意,婚姻也將越來越穩定。
     
    情侶預測:安穩的幸福
    約會指數:✿✿✿❀❀
    「走過場式」的約會不在少數,但能抽出時間約會,就已經讓人覺得很溫暖了。
    吵架指數:✿✿✿❀❀
    兩人很容易把「抬槓」最終演化成吵架。所以,夫妻間開玩笑最好有個度。
    婚姻穩定度指數:✿✿✿❀❀
    婚姻當中有些挫折,但只要兩顆心靠在一起就能夠雨後天晴。
    婚變指數:✿✿✿❀❀
    偶有野花撲鼻誘人,但只要雙方不把路邊的野花采,就不用擔心會婚變。
     
    張盛舒給陳曉東的愛情叮嚀
    夫妻間相處最需要遵守的原則就是相互尊重、相互信任。該給彼此空間的時候就不要企圖去跨入對方的禁區,哪怕只是出於對另一半的關心。表達愛情的方式有很多種,但不管是用哪一種都不能讓愛變成兩個人的負擔。偶爾兩人分開旅行或者是試著互不干涉、各幹各的,反而能讓牽掛代替爭吵,促進二人的婚姻健康成長。
    夫妻相處應該多一些共同參與性,別把分工什麼的分得太清楚。自己的朋友圈可以讓伴侶融入進來,伴侶的朋友也可以成為自己的朋友。伴侶一直在固定做的家務,有時自己也可以搭把手,其實許多事情一起去做會更快樂。
    婚姻不是有愛就可以,更須用心經營。從名字來看,2014年你的夫妻感情是否也能如陳曉東般保持安穩甜蜜的幸福?未來婚姻將如何發展?又該怎麼化解危機?來科技紫微網輸入你的姓名和生日,【2014愛情流年】就將重點為你分析!當然,想要終結單身或保險戀情的你,也絕對不可錯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