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月運勢

  • 字級 :
  • 送走了最後一天的蛇年,農曆馬年跨越千山萬水奔馳而來。在這歡慶的正月(國曆2014/01/31~2014/02/28),幸福能展開笑容,財神能張開雙手,事業能狂奔而來,緊緊擁抱你嗎?趕緊跟著科技紫微網去迎接2月好運的到來吧!

    12生肖農曆1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情緒高昂,積極樂觀,很容易在群體中凸顯出來,頗得異性歡迎。注意把握好跟異性相處的尺度,對待心儀的對象不要表現得太明顯,慢慢觀察為好。
    有伴侶:本月好奇心頗重,有偷窺另一半隱私的慾望,偷看對方簡訊、通話記錄,查看E-mail這樣的舉動如果被發現,會讓對方很反感哦!如果想知道,不妨直接了當的問。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本月是毅力考驗期,不管應對怎樣的任務,只要有信心堅持下去,最終都能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要時常提醒自己,貴在堅持。
    學業運分析:本月是考驗你毅力的時候,做事情三分鐘熱度會讓你到頭來一事無成,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到兩個愛好,並有計劃的發展,要求自己努力堅持,一段時間後一定可以收穫顯著的成效。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頭腦很靈活,將生活帳本算得很清楚,一般人休想騙到你的錢。每一分錢你都能夠用到實處,將會節省不少的生活開支。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上半月一片風光無限,單身者求愛成功率頗高,只要出手就能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是隨著下半月的到來,愛情之路會變的崎嶇不少,用心一些,當心直接從天堂掉入冰湖。
    有伴侶:本月你有什麼事情都喜歡放在心裡,長時間壓抑自己的情緒,等到爆發之時容易和戀人發生大的紛爭。所以,平時遇到任何的不順不妨與戀人談談,相信他能為你分擔。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容易因為和同事間小小的摩擦而心情低落,不滿的情緒也隨之高漲。要懂得調整情緒,千萬別因小失大,將機會拱手讓人。
    學業運分析:大量的作業和考試讓你有透不過氣,心裡越是煩悶學習的效率就越低,轉而心情越焦急,這就是一種惡性循環,已經影響到你學習了,比較簡單的作業可以在課後寫完,不要全部都留到晚上回家寫。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投資之所以有風險,就是因為市場風雲變化,一個不小心就會捲入大漩渦中。你要做的不僅僅是落袋為安,更要懂得以退為進。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要多注重自己的表情,不要太嚴肅,更不要成天黑著臉,這樣會嚇壞身邊的追求者,也讓朋友們不敢親近,損失不少的人氣指數哦!多多微笑,好運會隨之而來。
    有伴侶:愛情猶如天氣般變化無常,其中不穩定的情緒起著主要的影響。只要和戀人相處時盡量減少情緒化,你們的感情將能夠穩定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你在工作中將慢慢瞭解到自己的優勢,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做起事來也更具有目標性,表現也更為突出。
    學業運分析:對事物持之以恆的態度讓你本月受益匪淺,很多事情因為你的堅持而得到好的結果,你的這種學習精神讓很多同學佩服,都願意跟你一起學習,共同進步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決斷的魄力,尤其面對不太熟悉的投資項目會思前想後,即便明知機會在眼前也難以拿定主意。應多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和分析能力。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單身者戀愛慾望強烈,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但勿匆匆投入感情,多花些時間彼此瞭解才有望開花結果。
    有伴侶:本月要多注意和長輩的相處,關係是否融洽會直接影響你和愛人之間的感情溫度。對待長輩多一點包容和理解,家庭會多一份和諧與歡快。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創造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在本月都將得到提升。和同事攜手工作能夠做到默契十足,獨自處理事務,能夠從創新出發,創造新成果的機率很高。
    學業運分析:加強和同學的合作能在某些活動和比賽中獲得不錯的成績,在團隊氛圍中讓你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和分享的愉悅,在以後的學習中也能很好的反思自己,取長補短。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你很有自己的分析能力,不受外界消息的干擾,堅持自己的投資主張,獲益的成功率很高。在日常生活中,能夠理智的進行消費。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變得眼光高,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定位,尋找合適的對象,這樣才能有長遠的發展。
    有伴侶:有空的時候多陪陪雙方的長輩,跟長輩們良好的溝通會為你們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的便利,也有助於你們的感情穩定的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游刃有餘,空閒的時間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點實際工作的難題,定能贏得他們的信賴,使自己人氣飆升。
    學業運分析:對未知的新領域充滿好奇,這股動力使得你不斷的探索,在這過程中你能結實到興趣相同的好朋友,交流中擦出智慧的火花,這讓你們興奮不已,在追求新知的同時,要照顧好你的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不錯的賺錢機會,適合投資,但忌求財心切。上旬投資者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這只是中途小意外,要相信自己。月中後財運漸強,堅持就能有不錯的回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你在面對感情時,能夠變得更加大膽和主動。因此單身者與異性接觸頻率明顯增多,在接觸過程中多進行互動,有助於更深入的瞭解彼此。
    有伴侶:本月感情基本上處於恆溫的狀態,只是情人雙方偶爾會因溝通不良而發生一些爭執,但只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管理者與上司的互動會表現良好,頗得器重。可若厚此薄彼,不關心下屬的話,你的努力也會白費。
    學業運分析:一味的作題而不懂得思考和舉一反三,你得到的永遠只有結果,而不清楚過程,只有真正掌握了方法,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多積累經驗和方法是很受用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單憑一身的蠻力去賺取財物,結果只是力氣沒少花,錢賺得卻不多。若還不注意安全則將有破財之事,因此在行動的同時還應多動動腦。
    【 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農曆1月運勢分析嗎?就讓《流月運勢詳批》來為你剖析!】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老是夢想著有王子騎著白馬而來,這會讓你離現實的愛情越來越遠,也讓那些沒有王子潛質的異性望而卻步。白日夢少做,老老實實的腳踏實地比較好。
    有伴侶:情緒比較焦躁,一點小事都會可能導致你暴躁如雷,會讓伴侶很難與你溝通。試著去調試情緒吧!大聲喊叫、運動等都有利於發洩情緒,不過可千萬別對著伴侶發洩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好事多磨的一個月。處理任何事務對於你而言都是耐性的考驗,只要有耐心和勢必完成的決心,就能將每一件事都處理妥善。
    學業運分析:本月存在著很強的僥倖心理,不思學習卻總是祈禱自己的運氣可以再好一點,恨不得做夢能看到考試答案,你的這些天真的想法只會讓你偏離學習的軌道,如果不趕快努力學習,小心得到一張可怕的成績單。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維持一般的狀態,正常收入一分不少,但也難得意外之財,投資情況也不會有很大起色,對於慾望強烈的人來說這樣的狀態會讓人有些焦急。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這個月好像沒有什麼戀愛的激情,對於約會也表現得有些心不在焉,如果實在沒有想法,不如修身養性,讓自己充充電,增加知識和內涵。
    有伴侶:上半月戀愛的天空有些灰濛濛,經不起一點風吹浪打,如果有影響戀情的流言傳出,只要不放在心上,對你們的愛戀多一份信任,月中以後,一切就會好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的進度受到多方面的制約,遲遲沒有進展。上司不斷施壓,也讓你心情鬱悶到了極點。不防多和同事討論,尋求快速的解決之道。
    學業運分析: 精神不振,學習起來感覺完全不在狀態,思緒處於游離狀態,放學後了卻記不起今天學了什麼,成了老師眼裡的問題學生,給自己制定好學習目標,每天有目的的學習,游離的狀態會很快消失。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還是安心管理主財收入就好,意外之財幾乎沒有,並且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也不成蔭。不要將心思放在偏門上,安心守財就是。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上半月和異性相處時需多考慮對方的感受,避免言行過於任性,容易導致發生口角。下半月成熟的一面突顯,使得自己在異性面前更具魅力。
    有伴侶:本月戀人間會多些溫存。在交往時除了甜言蜜語,不妨試著把心中的委屈說給對方聽,這樣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此重要。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沒有什麼好煩心的,預料之外的超額完成令你開心不已。職位提升的機會已經在向你招手,勇敢的向前奔跑吧。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自覺性很高,每天能積極主動的完成作業,不用家長操心,還會利用課餘時間加強專業訓練,每一分鐘都充實的度過,是很有收穫的一個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樂觀,書本知識的充實,將讓你理財觀念獲得提升,對錢財的打理十分得當,可確保大錢進,小錢出。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雖多,但是質量不高,很難有中意的對象出現。
    有伴侶:表達對本月的你來說極為重要,一句話若沒有表達清楚,很容易讓戀人產生誤會。不過只要及時的解釋清楚,誤會就能立即消除。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你在工作崗位上有良好表現,也會給上司留下不錯的印象。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有時候太過理性,則會顯得有些不近人情。
    學業運分析:上課偶爾會走神,會因此而落下不少重點知識。特別是下半月,學習效率較為緩慢。如有升學考試等,一定要做好學習計劃,上課多提醒自己做到:心到、耳到、眼到、手到、口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不錯。只要保持賺錢的激情和實際的努力,就能保證正財的穩步增長。投機心比較重,不宜進行偏財類的投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能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的電流,可謂是桃花朵朵盛開。只不過選擇多了也容易做出錯誤決定,可以和親朋好友討論討論,避免惹到爛桃花。
    有伴侶:心靈會保持很純淨的狀態,會毫無雜念的享受愛情,哪怕以往生活中的無奈也能被你忽視掉,這樣的感覺會很棒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將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一門心思的投入讓你在事業上有很大的收穫,但不注意勞逸的結合,將會給你的健康帶去負擔。
    學業運分析:良好的心態加上認真的態度,本月學業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對於各類考試也無需太過緊張,只要你做好複習計劃,成績一定不會差,最重要是注意考試心態,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中本月表現得很激進,容易出現還沒分析透徹就急於買進或拋出的狀況,尤其在略有虧損的情況下,更表現得急躁,這將對你的判斷力造成嚴重影響。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偶爾會陷入一種孤獨的恐懼中,害怕一個人,這時不妨找要好的朋友出來一起散心,說出心中的苦悶,卸下心理沉重的包袱,你會覺得輕鬆很多,孤獨的恐懼感也會隨之消失。
    有伴侶:月初感情生活甜蜜幸福,但隨著各種生活瑣事的來襲,雙方的意見會產生分歧,引起爭執。為避免衝突,應特別注意溝通的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順利,沒有什麼令人煩心的事情。閒時可以多和同事交流溝通,聊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聽聽建議,對以後的工作會很有益處。
    學業運分析:一旦確立目標就會全力以赴,在你的這股衝勁前面沒有難題,越難的題目越能激發你的鬥志,本月成績突飛猛進,連老師都會佩服你的毅力,對你大加讚揚。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投機念頭相當重,總想著以小博大,一勞永逸。可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還是踏踏實實專注於風險小的項目,才能獲得較穩固的收益。
    【 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農曆12月運勢分析嗎?就讓《流月運勢詳批》來為你剖析!】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