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馬年春節誰的手氣最旺

  • 字級 :
  • 春節團聚,難免會被親朋好友拉去打打小牌。可是賭局就算再小也是有賭注的,誰也不希望馬年開始的前幾天就輸錢吧?那樣多影響整年的財運!當然是手氣越旺越好囉!今年過年,你會是手氣最旺的那個嗎?科技紫微網就來看看馬年春節你的手氣如何?(請參考財帛宮,點此免費排盤

    馬年春節誰的手氣最旺

    七殺星
    賭運指數:★★★☆☆
    財神爺遠遊,你就別指望它了。想要玩幾把,那上桌或下手之前,還是先看清形勢再決定,遇到賭運比自己好的,你就只有「交學費」的份;想要贏,自然得找那些賭運不會超過你的湊一桌。自個兒先將以下13個主星的賭運好好研究研究吧!
    春節遊戲推薦:抽鬼牌、梭哈
    破軍星
    賭運指數:★★☆☆☆
    賭性很強,看似把輸贏置之度外,實則是想更快扳本或贏大錢。可財運偏偏喜歡跟你開玩笑,時而讓你大贏,時而讓你大輸。不過,若為了把輸掉的錢贏回來而加大賭注,那麼只好遺憾的告訴你:你會輸得更慘!
    春節遊戲推薦:麻將、撿紅點
    廉貞星
    賭運指數:★☆☆☆☆
    科技紫微網勸你春節期間還是別去打牌了,即便閒得「發霉」,找其他樂子還比較好。真的輸錢的話也就算了,最怕的就是因為輸錢而不甘心發脾氣,導致與牌友發生衝突。若牌友是親友,這關係可就在牌桌上破裂了。
    春節遊戲推薦:下棋、遊戲機
    貪狼星
    賭運指數:★★★★☆
    別急,有財神爺給你撐腰呢!即便一手牌抓得不那麼漂亮,攏不起牌,也能在後面將自己需要的牌抓回來。若是像玩撲克,只能抓一次牌,牌不好那也別慌,你的牌差,別人只會比更你差!小賭怡情,玩大了可就不妙,見好就收哦!
    春節遊戲推薦:麻將、大老二
    紫微星
    賭運指數:★★★☆☆
    你還是將打牌當成消遣、娛樂、練牌技吧,贏的機會是不大,輸的也不會太多。不過你可要邊打邊總結經驗邊改正哦,別總犯同樣的毛病,不然別人看出了你的破綻和規律,財神爺想保都保不住你!
    春節遊戲推薦:擲骰子、大老二
    天府星
    賭運指數:★★★★☆
    手氣會呈逐步上升的趨勢,開頭手氣並不見得好,甚至會表現得很挫,但並不影響你後來居上的猛烈勢頭。心平氣和穩點打,最後能笑的人就會是你!最忌諱就是急躁,你一急,可就扭轉不了自己的劣勢哦!
    春節遊戲推薦:麻將、抽鬼牌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