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誰是你的姻緣絕配

  • 字級 :
  • 相愛容易相處難,走入婚姻,接踵而來的便是相處問題。雖然兩個不同的個體勢必會存在性格、觀念的差異,但找對了對象,這樣的差異便會縮短許多,在婚姻中也更容易和諧。那麼與你最絕配的人到底是誰呢?由科技紫微網來幫你精準配對!(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誰是你的姻緣絕配

    七殺星 配 天相星
    天相的穩重與領導風格,和個性直爽、大開大合的七殺是最好的互補,天相能克制七殺衝動的毛病,七殺也能鼓舞天相的鬥志,雙方相處所產生的磨擦最小,能互相鼓勵,攜手向前。
    破軍星 配 紫微星
    想要讓破軍尊崇的人不多,而要讓紫微欣賞的人也少之又少,但巧的是彼此都是對方極易入眼的人,能互相尊重,只要兩人結合在一起,必能「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廉貞星 配 武曲星
    廉貞高傲,武曲剛直,王者和女王氣場十足,雙方就像天生的一對,站出來就非常登對。不過要小心的是,當雙方理念不同、爭執不下時,武曲得以退為進,才能化解衝突。
    貪狼星 配 天府星
    貪狼多才多藝,生活多采多姿,很能吸引天府的愛憐;而天府的豁達與不拘泥也能包容貪狼的感性衝動。兩人相處起來定會十分融洽,是最佳速配組合。
    太陽星 配 天同星
    溫柔感性的天同和熱情的太陽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雙方價值觀相同,感情堅貞,能夠為同一目標而共同努力……從外到內無一不合,如果今生有幸碰到了,可千萬別放過。
    巨門星 配 太陰星
    太陰的溫柔斯文,和巨門的恃才傲物,個性非常互補,太陰能聽得懂巨門,巨門也很感受太陰的同理心,雙方情投意合。意見不同時雙方也能夠充分溝通,包容對方。
    天機星 配 天梁星
    兩人都非常重視心靈契合度,一個善體人意,一個犧牲奉獻,兩人相處的思維模式非常契合,心靈相通,志同道合,在一起會很開心,尤其是攜手做善事,做公益時,會更加體現出兩人的速配程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