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創作才女陳綺貞將成最美新娘?

  • 字級 :
  • 陳綺貞和製作人男友鍾成虎交往多年,每每現身都要被問兩人何時會結婚。那2014年他們的感情狀況會如何呢?雖然當事人說不急著結婚,命運會不會將他們往前推一把,在這一年結束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堂呢?科技紫微網這就藉由「姓名神算-2014愛情流年」給陳綺貞來算一把馬年的愛情運勢。

    陳綺貞鍾成虎有望開花結果?

    透過陳綺貞的姓名,推算出來的結果如下:
    2014愛情運:戀情成熟,可望開花結果
    陳綺貞與鍾成虎此年的戀情正走向成熟,兩人考慮問題的層面也越來越深入,著重現實面的考慮偏多。在感情穩定的基礎上,二人的關係可望上升到一個新的階段。求婚、結婚皆可列入今年的愛情計劃中,實施的可能性會非常的高。
    任何一個許願的機會,比如她的生日、屬於她的節日,都是向戀人提出要求的好時機。對方會為了滿足她的願望做出努力,她則會因為對方的努力而感動。反之,屬於鍾成虎的那些特殊日子,也是陳綺貞主動表達愛意的好時機。兩人的戀情將會因為這些互動變得更美好。
     
    戀愛發展:越來越恩愛,第四季有望談婚論嫁
    第一季度是個好鬥的時期,雙方嘴裡不饒人,小吵可以加深彼此間的瞭解,但大吵則會給戀情造成傷口。第二季度兩人對感情的態度不再浮躁,比較偏重感情的維護,製造浪漫是讓戀情升溫的最佳方法。第三季度可以說是陳綺貞與鍾成虎的「戀愛季」,雙方較熱衷於約會,感情可得到進一步的醞釀發展。最後一個季度是「收穫季」,戀情基本上趨於穩定,兩人可以考慮談婚論嫁的事宜。
     
    戀愛指數大評比:浪漫甜蜜得冒泡
    約會指數:
    約會常常能像一出浪漫劇,總能給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甜蜜指數:
    你們的甜蜜濃度不亞於蜂蜜,有戀人陪伴,喝咖啡都不用加糖。
    吵架指數:
    找不到吵架的理由,開玩笑的小吵小鬧令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
    小三干擾指數:
    二人世界的天空一片晴好,心心相印,小三沒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結婚指數:
    此時不結婚,更待何時?從此王子與公主就要過上幸福的生活了。
     
    張盛舒大師給陳綺貞的桃花開運錦囊
    她的桃花吉位:正西方、正北方
    以房間或整間屋子的中心點,正西方、正北方是你的桃花吉位,跟戀人多往此方向約會,有利增進彼此感情,加速愛情開花結果。要注意的是,想運用桃花吉位增強愛情能量,溫言細語才能發會最大作用。
    她的開運色:裸色、膚色
    裸色、膚色是你的開運顏色。跟戀人約會時穿此類顏色的服飾、佩戴相關色系的配飾,或是送此類顏色的禮物給戀人,都能為戀情加分。
    她的開運花:蝴蝶蘭、白百合
    你的開運花是蝴蝶蘭、白百合,可以擺飾於桃花吉位,盛開的鮮花可以活絡神經和戀愛磁場,招來幸福能量。
    她的開運石:東陵石、藍銅礦
    東陵石、藍銅礦有助於堅定愛情信念,讓戀情更加穩定!將開運石擺放於辦公桌或床頭,或是隨身攜帶,都能穩固兩人戀情磁場。
    她的開運香味:薰衣草香、丁香味
    將薰衣草香、丁香味的香味噴灑在身上或衣物上,或是將此類香型的香水送給戀人,將促進戀情發展,提升甜蜜度。
    她的開運飾品:皮革手鏈、骷髏頭戒指
    皮革手鏈、骷髏頭戒指是你的開運飾品,佩戴於身上或是贈送此類飾品給戀人,將能穩固戀情、阻擋小三,促進戀情開花結果的功效。
     
    陳綺貞的粉絲或親友想要送禮物給她本人,並希望她幸福,大可參考以上開運錦囊選擇禮物,那會是最合適、也最充滿祝福的選擇!
     
    張盛舒大師對陳綺貞的愛情叮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所以有什麼戀愛計劃切勿等待,想到就要立即行動,否則機會跑了,再後悔就來不及了。不要因為沉溺於戀愛的幸福中就渾渾噩噩,對於未來有必要多做一些切合實際的打算,今後也好為兩人所規劃的藍圖打拼。該做的準備可以提前做好,這樣二人未來的路走起來才更順暢。
    語言的傷害有時會比利器更能傷到人的心,無論爭吵得多麼激烈,都要有底線,「分手」等禁忌字眼切勿出現在爭吵中。能用玩笑帶過的矛盾,就盡量避免爭鋒相對。跟戀人互動多一些鼓勵,少潑冷水為宜!
     
    單身的你想知道2014年能否擺脫單身,桃花幾月開,容易遇見的桃花對象會是誰,又該如何催旺桃花運嗎?戀愛中的你想知道你們會結婚還是最終分手,兩人的感情有沒有第三者介入,又如何讓他更愛你呢?已婚的你想知道夫妻感情會不會在2014年發生變卦,會不會面臨外遇危機,該如何維護婚姻,以及保持情感熱度的關鍵是什麼嗎?欲知自己2014年的情路發展,「姓名神算2014愛情流年」給你答案,助你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