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2014年誰的事業發展最旺

  • 字級 :
  • 2014甲午馬年,破軍化權,武曲化科,正是高標做事,低調做人,名重於利,廣結人緣的一年。在此主體運勢的影響下,你的事業會受到怎樣的影響呢?會如你所願發展順暢,升職加薪嗎?快來找出你的流年事業宮,看看科技紫微網的事業好運榜上是否有你的名!
     

    2014年誰的事業發展最旺

    【第1步】
    如何看流年事業宮:先去這裡排盤》》

    2014年誰的事業發展最旺

    【第2步】
    會出現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2014年誰的事業發展最旺

    1、2014甲午年(馬年),流年事業宮就是「戌」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綠色框所顯示宮位寫有「戌」字的格子;
    2、然後看看「戌」格的左上角,大紅色字寫著的星星是什麼名字。
    PS:如果該格子沒大紅色字標注的星星,則是空宮,那就要看對宮的主星——即藍色框框所示宮位的主星。
     
     
    【第3步】
    再對照紅色字主星的名字,在下面的文章內容裡找找看有沒有自己的流年事業宮主星。
     
     
    NO.1流年事業宮:武曲星
    你將擁有較大的空間充分施展自己的學識與能力,並且贏得同業的信任與尊敬,工作表現出色,可望出現名利雙收的榮景。事業發展上不要強求爭當第一的位置,那樣會令你樹敵眾多,前行受阻。你只要爭取立於行業中的不敗之地即可,只不過要成為業內菁英,事業上就必須循序漸進、穩紮穩打,凡事盡可能做到親力親為,不宜過度倚重外人的力量。
     
    NO.2流年事業宮:廉貞天府
    擺脫陰霾,重振旗鼓,大顯身手,再創佳績!與過去相對而言,工作熱忱有大幅回溫的趨勢,且工作接觸面會更廣,並能從中獲得樂趣和顯現自己的價值。多發揮創意,嘗試新領域,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偶爾也會因突如其來的家務事而分心,一般而言,有眾多家務牽絆的人,事業進步空間遠不如單身者。此外,合夥事業亦暗藏破財風險,切勿於本年進行有資金往來的合作事業。
     
     
    NO.3流年事業宮:紫微天相
    這一年無論是從政還是從商,都能闖出一番成績來。另外,從事與金融、貿易、財務或與休閒娛樂相關的工作,可以獲得很大的發揮舞台。工作上需要接觸到的人事物層面會比過去更廣,不過,你也會逐漸意識到過去的所知所學在目前的領域派不上用場,而因此感到挫折。與其為了學歷或是能力不如人等事感到煩躁,不如設法進修,突破自我,讓自己變得更有競爭力。
     
    NO.4流年事業宮:破軍星
    事業有轉職、突破及創新等契機出現。事業路線宜鎖定在渴望已久的夢想上,以踏實的步伐為理想奮鬥衝刺;開創之路容易面臨篳路藍縷的艱辛,若能不輕言放棄,有望替自己的事業生涯樹立新的里程碑。當然,只會做事還不行,還要會做人,才能讓你離自己的事業夢想更近。遭遇挫折對你而言並不可怕,因為你能找到有效的紓困方法。反倒是倘若進展異常順利,則要提高警覺,以防發生大意失荊州的憾事,簡言之,危機意識薄弱是你這一年的不足之處。
     
     
    NO.5流年事業宮:貪狼星
    適合向外發展的一年,不管是創業、任職、考試讀書,在異地闖蕩的成功機率要比留在家鄉更高,也更順利。發展事業不僅需要勇氣、謀略、體力,還需要有寬厚的胸襟,如此方可成大事。無論如何,身體健康才是拓展事業最基本的籌碼,假如健康亮起紅燈,則最好暫時收斂一下對事業的企圖心,以調養身體為優先要務。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