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哪些女人刀子嘴豆腐心?

  • 字級 :
  • 有些女人天生就懂得利用楚楚可憐之姿來博取同情,有的女人則是善於以溫言軟語來取悅男人……而有些女人卻怎麼也做不來,也不屑去做!雖然當她愛上一個人時,可以為了對方而卑微到塵埃裡,只是總也改不掉說話直來直往,甚至口不對心的毛病,於是男人們對她望而卻步,於是男人們以「妳比她(小三)更堅強」為分手的藉口,肆意踐踏她的感情。這些堅強得令人心疼的女人,科技紫微網稱她們為「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

    哪些女人刀子嘴豆腐心?

    NO.1獅子座
    她總是對你有提不完的要求,總是讓你做這個做那個,並且永遠都是不可商量、頤指氣使的語氣,這讓你的反抗心越來越重,覺得她太強勢、太霸道。可是男人們,你仔細想想,她要求你做的那些事又有哪一件最終的受益者不是你呢?她的態度與方式是很欠缺妥當沒錯,但只要你真能如她所期望的做好,她又怎會生氣?又怎麼會不給你笑容與讚美呢?
    NO.2金牛座
    「你怎麼這麼窩囊,不會去爭取」、「你有沒有上進心啊,整天只知道玩線上遊戲」、「你再這樣,日子就沒辦法過下去了」……你聽出了她的不滿,你聽出了她的勢利,你以為她嫌你窮,嫌你沒能力!可是你是否看到,她依然還陪在你身邊?她是現實,但卻從沒想過要放棄你,她只是怕你沒志氣、沒骨氣,只是想聽你說一句「以後我不會再讓妳吃苦了」,她要的只是一個希望與態度!
    NO.3牡羊座
    她的性格很衝動,平時別看她粗枝大葉的,高興起來可以跟你玩得跟瘋子一樣,但你若是惹得她生氣,她就會像隻鬥雞似的瞪大眼睛跟你吵,說出來的話像刀子一樣直刺你的心頭。可是她真的沒想過要傷害你,她只是當情緒上來時,所有說出來的話都沒有經過大腦。她有著太多的驕傲,不是她不願意先低頭,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道歉,如果你能稍稍順著她,她對你的愛戀就會比烈酒更烈!
    NO.4處女座
    「沒見過你這麼不愛乾淨的男人,在社會上混,還這麼不注意形象」、「和你在一起像你的老媽子一樣,一天到晚為你操心,還不如不結婚」……你嫌她嘮叨、刻板、不解風情,無論你做什麼,她都能挑出一大堆毛病,不禁讓你覺得她在嫌棄你!可是你看到她對你的付出與犧牲了嗎?你想過如何才能讓她少操點心嗎?如果她真的嫌棄你,你就不會聽到她的嘮叨了,因為她在乎你,所以她抱怨你!
    NO.5雙子座
    明明只是希望你能哄哄她,但她的嘴巴偏偏就會說出「你滾遠點」、「你去死吧」;明明只是想對你撒撒嬌、耍點小任性,但她最後卻真的引爆怒火……她真的沒你想像的那麼喜怒無常,也沒像外在表現的那麼咄咄逼人,她只是卑微地希望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能寵著她、讓著她,能明白她那點小小的任性。一旦你無法理解,對著她吼甚或一走了之,她只會用狠話來掩飾自己的失望與傷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