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20. 審判(Judgement)

  • 字級 :
  • 20. 審判(Judgement)

    審判[20] - Judgement 運用明智判斷
    象徵:復活、回憶
    天使吹響金色喇叭,給世界帶來了力量和鼓舞,從一個鄉鎮到另一個鄉鎮,由一座高山越過另一座高山,傳播著福音。清澈的喇叭聲到處迴盪,叫醒了沉睡在世俗中的靈魂,解放了凡人們的苦惱,甚至在墳場的棺木中迴響,使人感到靈魂不滅與生命復甦的奇跡。「審判」牌受基督教中「最後審判」的影響很大,它以宗教性和精神性恩惠為主要的象徵意義。
    這張牌來自基督教末日審判的傳說,天使將吹響她的號角,死者從地下重生。新生命來臨之前,是對舊有自我的裁判。只有面對和接受自我的錯誤,才能獲得新的契機。
    審判 - 正位
    對每個人都能夠投注深情,一切等待都到了盡頭,開始感受復活的喜悅。感情方面,愛的使者出現,告白的時刻已經來臨,不要隱藏自己的戀情。彼此真心相愛,即使吵架仍有和好的希望,相信愛的奇蹟。工作上,脫離危機,有復職或者升職的希望。學習上,考試順利、臨陣磨槍上考場能獲得成果。金錢方面,錢財失而復得,可獲得臨時的收入。與多年的老友取得聯繫,恢復友情。健康方面,病情逐漸好轉、恢復健康、痊癒。
    審判 - 逆位
    遭遇了失敗卻無法再振作,生活散漫。感情方面,嫉妒心過重、辜負對方的好意、無法敞開心扉、不認真的交往態度、缺乏真心,不好的回憶使感情出現缺陷。工作學習上,無法接受失敗的事實,雖然想要振作起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對考試的期望不能太高、難以考上心目中的學校。金錢上,失去錢財、遺失重要的東西。人際交往上,過去的傷害產生了後遺症,無法與對方和好。健康方面,累積疲勞、過於勉強將會導致疾病、病情拖延無法痊癒。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