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天女林依晨─未來情歸何處?

  • 字級 :
  • 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難遇高長恭!因電視劇《蘭陵王》的熱播,蘭陵王妃楊雪舞的扮演者林依晨又再度成為焦點話題人物,更是成為萬千少女們羨慕嫉妒恨的對象,她是有多幸運,能先遇李大仁,後戀高長恭!

    天女林依晨─未來情歸何處?

    在談及楊雪舞與高長恭的愛情時,林依晨表示,她的愛情觀很明確,即使明明被預言了不好的結局,她也會像楊雪舞一樣義無反顧地去愛,只要愛上了就會走下去。那麼,現實生活中林依晨的戀愛之路也是如此嗎?現在,林依晨正與他的男友正經歷著遠距離的異地戀愛—男友在美國,而她工作在台灣,讀書在英國,這樣總是很難見面的長遠距離戀愛,究竟能否開花結果?林依晨說,她還沒放下,只是時差很麻煩,近期也不考慮結婚,規劃在30歲到40歲這個區間段來考慮婚姻問題。
    那麼,不妨讓我們來為她的遠距離愛情卜上一卦吧,看看她愛的未來運勢究竟為何!
    科技紫微網《紫微易卦愛情神占》的結果如下:
    本卦為「澤雷隨」,澤中有雷,隨。隨,跟隨。上兌下震,代表隨機應變,懂得變通,不拘泥,不固執行事。
    卦象顯示為小吉,代表林依晨的感情近期即使遇到問題,也能夠彼此理解、妥協,會以對方的感受作為最先考量,溝通順暢,溫馨感也會在兩人之間蔓延。
    而變卦為「風澤中孚」,澤上有風,中孚。中孚,真誠也。上巽下兌,如鳥孚卵,故柔在內而剛得中。代表誠信,真心,誠實。
    卦象顯示,即使異地戀,他們彼此之間也能夠給予對方充分的信任,相互能做到自律自重,雙方不會有因不在一起而產生過多的擔憂。可是,此處也有警示:一旦有謊言存在於兩人之中,矛盾便陡然爆發。
    因此,科技紫微網將給予依晨兩人相處的一些提醒:
    A、異地戀的相處提醒:
    1、害怕戀人不能認同自己的觀點而向對方撒謊,是十分不可取的行為。
    2、難得的交流時間盡量避免談論戀人不熟悉之人的事情。
    3、與戀人通電話時注意音量別太大,更不可大吼大叫。
    B、異地戀開運指引:
    【愛情維持關鍵】 坦誠,實事求是,讓彼此聽到最真實的聲音。
    【傳遞愛意的時間】黃昏時
    【表達愛意的方式】偶爾清唱一首表達你心情的情歌送給戀人。
    【加溫情話】夕陽西下時,我就會告訴自己要陪著你慢慢變老。
    【愛情禁忌】與戀人通話內容基本上像在匯報工作。
    【鞏固愛情開運物】床頭擺放裝有你們合影的相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