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誰會是你的事業貴人?

  • 字級 :
  • 天相星:
    天機星相對於其他三個領導型主星來說,氣質最為溫和。天相星也被稱為「印星」,即為謹慎踏實、思慮周全之意。命宮天相的人,其實就像宰相,也就是輔佐之人。天相外表溫和,卻是內心嚴格要求的執行者。
    貴人主星:廉貞星、貪狼星
    與天相星的謹慎踏實最相配的當數開創型的主星,前者是出謀劃策的謀士,後者是身體力行的勇者,一文一武,動靜得宜。天相的謹慎踏實需要搭配廉貞星的魄力與貪狼星的多才多藝,才能發揮實力。
    太陽星
    太陽星的人個性積極、坦率直接,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典型。太陽星坐命的人優點是熱情積極,但是缺點也顯而易見,那就是操心操勞、逞強好勝。太陽星的人不喜歡孤獨,一定要在團隊合作中才能發揮他的才華。
    貴人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太陽星屬於支援型的主星,與合作型的主星最合得來。你們之間的性格互補,太陽星中偏陽性的那部分與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的陰性氣質相得益彰。太陽星會把滿腔的熱情都注入工作中,成為一個工作狂,而謹慎行事、凡事要求完美的太陰、天梁、天同就是最合適不過的工作搭檔了。
    巨門星
    巨門星最大特點是明快耿直,但卻因為直言不諱、個性耿直而常常得罪人。從人際關係來看,巨門星不易與人相處。試想一個人在職場中與週遭的同事都相處不好了,那麼想要獲得上司的賞識也就不是容易的事。
    貴人主星:武曲星、太陰星、天梁星
    巨門星的人常常思考快於行動、能言善辯,所以行動力難免不足。若是搭配上武曲星的堅毅果決以及超強的行動力,那麼辦事的效率就會事半功倍。巨門星與合作型的主星搭配也很合適,太陰的按部就班、天梁的成熟穩重與巨門的思前想後的行事作風相輔相成。
    天機星
    古書云:「機月同梁為吏人」,天機星是唯一一個作為合作型放到支援型的主星,這就意味著天機星有合作型的特質。天機星的特點就是深思熟慮,與太陰星的按部就班、天梁星的成熟穩重有頗有幾分相似之處。但是,在看似思慮周詳的天機星的背後,心裡卻緊張、幻想、精神壓力極重。
    貴人主星:貪狼星
    天機星的思多行少注定了其行動力的不足,如果再和同樣是支援型的人共事的話,一定每天都是滔滔不絕,紙上談兵。所以,天機星的人要和行動力極強的開創型做搭配,其中尤以貪狼星的多才多藝最合天機星的胃口,因為其他開創型的主星做事都過於莽撞,唯獨貪狼星能深得天機星的心。
    太陰星
    太陰星古稱「富星」,是富於想像力的意思。所以,太陰星會更加注重精神財富而不是物質財富,他們內在的趨向會比較明顯。他們常常因為顧忌別人的感受而委曲求全,他們的不滿不會說出來,而是鬱結於心形成內傷。
    貴人主星:太陽星
    陰性特質十分明顯的太陰星總是會畫地為牢,自己給自己設限,因此糾結而走不出來。所以太陰星適合與熱情開朗的太陽星搭配。如果是太陽星的上司加太陰星的下屬,所激盪出來的化學反應會十分強烈,因為積極開拓的太陽與謹慎行事的太陰能夠取長補短。
    天梁星
    天梁星又稱「蔭星」,他的人格特徵表現為慈悲為懷、重視公益服務、施恩不求回報。他這麼喜歡造福人群,不就是庇蔭大眾嗎?所以天梁星坐命的人常給人一種成熟穩重之感。而天梁星的缺點則為太重面子,感情用事。
    貴人主星:天機星
    天梁星最大的優點是思考多於行動,而最大的缺點卻也是這個優點,所以他會給人一種紙上談兵的感覺!如果與天機星上司的深思熟慮做搭配,天梁星的成熟穩重一定會深受上司厚愛,那麼升職加薪也就指日可待了。
    天同星
    合作型的主星都有一股不諳世事的味道,其中尤以天同星為最。天同星的優點為平易近人、知足常樂,所以人緣很好。但是正因為他沒什麼事業野心,所以常常會遇到事業瓶頸。
    貴人主星:天府星、天相星
    天同星也被稱為「福星」,屬於有福之人,常常會遇到貴人,在職場中也不例外。領導型的人就是你的貴人!雖說你們性格相差較大,但是天府星和天相星天生的領導才能與提綱挈領的行事風格,能促使你在職場中不斷進步,不斷去尋求事物的解決辦法。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