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14主星愛情密碼─求新求變的破軍星

  • 字級 :
  • 求新求變的破軍星

    ◎ 代表動物:獅子
    ◎ 愛情代表語錄:
    覆水難收!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神祕卻又喜歡嚐鮮。變才是唯一的不變,懂得借力使力來補自身不足。
    ◎ 動心點(吸引破軍情人的方法):
    太輕易就告白的人是吸引不了他的,只有比他更摸不著邊更有魄力的人才吸引的了他。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討厭別人替他下結論,所以要少用『你一定』、『你註定』…等發語詞。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每天單調又沒創意的行為會讓他覺得日子白過、平淡無味。
    ◎ 愛情小品:
    臥房的牆壁才剛剛刷上一層淡淡的粉綠色油漆,她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從上一趟自南歐旅行回來,她就想改變臥房的色調,劍及履及並且身體力行是她的處世原則,不斷的『變』更是她人生唯一追求的不變。她的五官分開來看稱不上精緻漂亮,但整張臉蛋給人的感覺卻也頗具特色,加上引人遐思的身材和活潑的眼神,渾身上下充滿著一種我行我素的野性魅力,對異性而言有著強烈的吸引力…事實上,她的戀愛也的確是多采多姿。
    深思熟慮的律師、狂放不羈的藝術家、殷實的商人、熱情的革命者……
    她是個不安定的旅行家,周遊列國可以滿足她旺盛的求知慾和好奇心,也豐富她的羅曼史。
    想起小時候算命的說她剋夫,感情路註定不順。她撇撇小嘴不信邪的笑了,看看剛進門的男人吧!
    他正用無限溫柔的眼光看著她呢!她尋尋覓覓的、要共渡一生的伴侶。
    『粉刷完了嗎?』男人探手撥弄她額間垂下的亂髮,語氣間充滿寵溺。
    『嗯,差不多了。你喜歡嗎?』
    『非常滿意!有妳在我的生活肯定多姿多彩!謝謝妳。』男人低頭給了她一個深情的吻。
    誰說破軍的宿命是命嫁二夫?只要找到懂得欣賞妳的另一伴,幸福也是隨手可得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