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惡作劇之吻-妳和入江直樹的速配度

  • 字級 :
  • 近期,日本重新翻拍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入江直樹」再度成為風靡眾生的人物!幾乎所有女性都對這個IQ180的天蠍座男人毫無抵抗之力,想知道妳和入江直樹的速配度有多少嗎?滿分為10分,快看看科技紫微網的分析結果吧!

    惡作劇之吻-妳和入江直樹的速配度

    1、牡羊女VS入江直樹 速配指數:6.5
    妳常常大大咧咧,做事容易不經大腦,而入江直樹最不屑的就是這類人。不過,當妳這顆火星撞到那座大冰山,也許會在強烈的撞擊下,釋放出強大的威力,融化冰山一角也不一定。
    2、金牛女VS入江直樹 速配指數:8
    妳在學習工作上所表現出來的毅力,會讓入江直樹刮目相看哦,他最佩服的就是這種能夠為了一件事而執著奮鬥的人,這也正是天蠍座的他所欠缺的部分。但是同時,妳執著的樣子看在他的眼中也是一種傻傻的行為。
    3、雙子女VS入江直樹 速配指數:6
    妳在他眼中就是個麻煩精,總是有一群人圍著妳,吵死了!他不明白妳怎麼會有那麼多精力去應付別人,也不明白妳怎麼那麼愛笑,有那麼多開心的事!其實,也許他只是在默默羨慕妳,但卻一定不會輕易靠近妳。
    4、巨蟹女VS入江直樹 速配指數:10
    溫柔又顧家、聰明又能幹的妳,是家庭主婦的典型,而入江直樹偏偏對誰都有辦法,就是對媽媽型的女性沒有免疫力,因此也會拿妳沒轍。但是,想要開啟他的心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缺少安全感的妳很容易因為他的冷漠而變得歇斯底里。
    5、獅子女VS入江直樹 速配指數:7
    也許一開始妳會被入江直樹周身的光芒所吸引,認為能夠征服這樣的男人十分有面子,帶出去也很拉風,但是在實際接觸後,就很難忍受他的這種個性。而他可能一開始會被妳的氣場震懾,但當他清楚妳的意圖後,就會變得興趣缺缺。
    6、處女女VS入江直樹 速配指數:8.5
    幾乎完美無缺的入江直樹完全符合妳的理想,而妳的認真踏實和凡事追求完美的個性,也會讓他非常欣賞。你們性格相似的同時又互補,是彼此能夠相互依靠的對象。但是,他可能無法忍受妳的碎碎唸。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