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4主星愛情密碼—敏銳透徹的天機星

  • 字級 :
  • ◎ 代表動物:
    貓頭鷹
    ◎ 愛情代表語錄:
    愛就像實驗,要事前縝密規劃,以降低結果的誤差。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反應快速、見微知著,讓人覺得貼心。
    ◎ 動心點(吸引天機情人的方法):
    充滿活力、熱心照顧別人且富有文學才華的人,最能讓他心曠神怡。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別跟他說太多他目前做不到的事,會讓他壓力很大喪失信心。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不把他的付出當一回事!
    ◎ 愛情小品:
    維也納咖啡,冰冷的鮮甜奶油融合濃熱的黑咖啡,再加上一點點冰糖的甜蜜,百轉千迴的滋味在口中纏繞,鍾亦書滿足的輕嘆口氣。
    這是間安靜清幽的咖啡館,是她心目中最佳的約會場所,也是一個人獨處時的最佳選擇。
    她的性格熱情活潑,眼神機靈,骨碌碌的雙眼裡藏著永遠也用不完的鬼點子,腦袋裡更是裝著一些稀奇古怪又別具新意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店裡、窗外人來人往,她觀察著每一個人,在心裡偷偷為他們編織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她想:
    『剛剛結帳離去的那個短髮女生,她正好結束一段舊感情、又同時開始了一段新戀愛,因為她臉上帶著期待的甜蜜表情,卻又偶爾會露出一些不捨和迷離的悲傷情緒…』
    鍾亦書在筆記本上記下她所有的想像,情境、角色、劇本,這些都將成為她廣告工作上的重要參考和靈感來源。
    『說不定我的愛情也會遇到許多波折…』戀愛中的她特別容易產生妄想症,把自己想像成悲劇中的女主角。
    看到她單手托著頭,一付沉浸在多愁善感、歷經滄桑的憂鬱中不可自拔的模樣,讓剛進來的男人搖了搖頭。
    『小亦!又在胡思亂想,隨意杜撰我們的未來對不對?』男人用力拍她的頭,嘗試把那些詭異荒誕的想法給拍出她的腦袋之外。
    靜謐的空間裡,有著天機美女的所有想像,靈動的雙眼和變化萬千的臉部表情,自成一種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的魅力發散點。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