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2生肖「巧」提加薪

  • 字級 :
  • 事情越作越多,功績彪炳,薪水卻始終沒有長進?認真工作是好事,但也要懂得為自己爭取福利。但要怎麼爭?才能兼顧人情與利益?現在「科技紫微網」就來教十二生肖如何「巧」提加薪。

    十二生肖「巧」提加薪

    生肖鼠
    生肖鼠者為人處事相對圓滑,輕鬆的環境對你的談判很有利。找個休閒的時間與老闆聊天,借用某個項目或公司的未來作為切入點,並帶出自己過去一年的工作績效,讓老闆更加了解你的汗馬功勞,加薪勢必成功在望。
    生肖牛
    生肖牛者性情忠厚,也很務實,和老闆談加薪,只能實實在在的來。在向老闆提要求之前,先說出自己的發展目標,讓他更確定你對公司的忠誠度與你的價值定位為何。
    生肖虎
    生肖虎者敢想敢做,做事容易魯莽。在提加薪前,至少要弄清楚公司去年的利潤、老闆長遠的發展計劃。你本來就行動力強,再讓老闆看到你的超強邏輯能力,讓他覺得你是值得投資的人才。
    生肖兔
    生肖兔者擅長忍耐與謙讓,想要加薪,就一定得抱著堅絕的態度!清楚明白對老闆提及同行業其他公司的待遇,傳達「不加薪就跳槽」的信息,否則很容易被老闆以許諾將來的方式打發而不了了之。
    生肖龍
    生肖龍者才氣與進取心兼備,容易自恃過高,即使是面對你的老闆也一樣。你只要找個老闆心情不錯的時候直接提出來就好,但索求要有限度,要知道你是在讓老闆掏錢出來哪!
    生肖蛇
    生肖蛇者外冷內熱,即使再怎麼想提加薪,嘴巴都很難說出口。如果覺得非常難為情的話,建議可以在老闆肯定你的能力後,派給你更加難搞的工作時,你就可以順勢提出加薪的要求,一切自然水到渠成。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