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12生肖性格診斷書

  • 字級 :
  • 你知道「性格診斷書」嗎?要是還不知道這玩意兒,那你就遜斃啦!所謂個性決定命運,「科技紫微網」一直認為瞭解並掌握自己的性格這件事與個人未來的命運是息息相關的。我們在此為十二生肖開立了一份犀利的性格診斷書,能幫助你更加瞭解自己和身邊的人。

    性格症狀:敏感脆弱
    患者:鼠
    神經十分敏感脆弱,多愁善感,容易受傷,很可能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放棄原有的計劃。
    科技紫微網小提醒:世界上沒有哪一條路是平坦的,只有能夠克服困難的人才能笑到最後。
    性格症狀:過於固執
    患者:牛
    喜歡從筆直大道一路走進死巷子,即使明知是錯誤的也要固執己見,不聽他人勸告,寧願撞得傷痕累累也絕不回頭。
    科技紫微網小提醒:轉個頭,繞個彎,對自己不會有任何的損失,而且還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性格症狀:懶惰
    患者:虎
    一旦吃飽了就不想再動,只有等到餓急了,或者吃足了苦頭、走投無路時才會勉強想要勤奮向上。
    科技紫微網小提醒:所謂居安思危,不要耽溺於現有的成果之上,該行動時就應該積極行動。
    性格症狀:八面玲瓏
    患者:兔
    所謂狡兔有三窟,兔子一向都知道如何為自己留後路,為人處世也十分圓滑得體。
    科技紫微網小提醒:不要用這種圓滑的態度面對你的家人、愛人和以誠相待的朋友,否則只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性格症狀:自負
    患者:龍
    心高氣傲,膽識十足,目標遠大,做事過於自信,但也往往容易好大喜功,而因此落入窘境。
    科技紫微網小提醒:千里之堤潰於一隅,不要小看細節的部分,更不要瞧不起他人的言論。
    性格症狀:好勝不服輸
    患者:蛇
    見到比自己好的人事物容易心存妒忌,是個不服輸的頑固者,常常表現出愛慕虛榮的一面,凡事喜歡與人比較。
    科技紫微網小提醒:有不服輸的心態是好的,但是不要凡事都與人比較,知足才能常樂。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