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有什麼戀愛怪癖?

  • 字級 :
  • 就如生活中有些人只愛喝某一個品牌的可樂,沒事喜歡摳摳鼻子、搔搔頭,愛情中也會有這樣或那樣令人受不了的地方。別以為你沒有,有時候是沒有自知之明罷了。「科技紫微網」這就來診斷你有什麼戀愛怪癖症?

    你有什麼戀愛怪癖?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戀愛怪癖:掌控癖、嫉妒癖、競爭癖、陰晴不定癖
    你若是開創型人格,即便是熱戀時期,也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掌控欲,什麼都是由你說了算,例如晚上要去哪裡用餐,即便對方已表達了想去的餐廳,你也還是會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跟你在一起,若沒有一顆超強勁的心臟,只會覺得壓迫感很大!並且你還特別不能忍受戀人與其他異性關係密切,哪怕是因為公事。但矛盾的是,你又享受與人競爭的快感,喜歡去征服那些有挑戰性的異性,哪怕是你已經失去興趣的人,只要發現有其他人追,就會立刻掉頭去搶回來。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戀愛怪癖:領導癖、高高在上癖、固執癖、挑剔癖
    領導型在戀愛中最讓人受不了就是那份領導者的架勢,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你能看上別人,那是對方的榮幸。互動中動不動就對別人頤指氣使,發號施令,老嫌棄對方這也做不好,那也不爭氣,真理解不了你是將對方當戀人,還是當下屬?而且你相當固執,剛愎自用,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堅持自己的原則,不願與另一半溝通,是標準的「沙文豬」主義者!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戀愛怪癖:疑神疑鬼癖、患得患失癖、念叨癖、咄咄逼人癖
    支援型人談戀愛,絕對要做好被煩死的準備,只要對方有一件事沒有立即去做,你會不停地提醒;對方沒有及時打給你,你會不停唸叨,直到對方說「下次不敢」時,你依然不停碎碎唸;兩人吵架了,不管是誰的錯,他也能將局面完全扳過來,理直氣壯地指責對方太可惡……還有就是他非常沒有安全感,總害怕對方會背叛自己,設想出無數會被逼迫分手的悲情故事,沒事就喜歡問對方「你不會背叛我吧」、「你有多愛我」、「要是你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怎麼辦」之類的話題。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戀愛怪癖:沉默不語癖、畏首畏尾癖、自憐自艾癖
    知道為什麼每次吵架,你越是沉默,越想息事寧人,對方就越生氣嗎?知道為什麼你對對方再溫柔再體貼,他都會指責你根本不配擁有愛情嗎?因為你從不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你對你們的愛情不夠自信,因為你只會可憐自己而不會樂觀地去面對。當一遇到問題,一遇到阻礙,你就想退縮,讓對方獨自支撐面對,他又如何不恨你的不爭氣,如何不覺得你可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