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女人如何贏得好的同性緣

  • 字級 :
  • 女人間有時看著可以同吃同睡,可以手挽手逛街,但有時暗地裡也免不了波濤洶湧、驚心動魄的鬥爭。職場與生活的教訓讓女人們認識到獲得好的同性緣與獲得好的異性緣同樣重要。怎麼樣贏得好的同性緣,「科技紫微網」給大家出幾招。女人要獲得好的同性緣,要有所為,也要有所不為。

    女人如何贏得好的同性緣

    有所為:
    一、談話以對方的事為開場。
    要想博得同性的好感,談話聊天要以對方的事為開場、為重點,而非自己的事,除非對方真的感興趣一再問你。女人都很關注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不斷地關心對方、詢問對方,就是對她最大的尊重,這樣做也滿足了她的傾訴欲,進而獲得友誼就容易多了。
    特別注意:支援型中太陽、巨門、天機主星的女人話多,要注意別把朋友間的聊天變成個人演講。
    二、在同性前中性化自己。
    在異性面前盡情揮灑自己的女人味,異性緣會越來越好,但面對同性還是收斂的好,有時不妨適當裝下「假小子」。君不見,以中性美見長的「李宇春」有著堅實的女粉絲陣容,而那些渾身上下充滿女人味的女星卻常遭女觀眾的妒忌。
    特別注意:開創型中貪狼、廉貞主星的女人別太過招搖,合作型中太陰、天同主星的女人則要注意別太嬌柔做作,在同性面前還是盡量中性化一點。
    三、答應她的事一定要做到。
    常有女人說自己愛犯迷糊,她做起事來也似乎真的很迷糊,但不要因此就疏忽答應要幫她做好的事。女人的記性絕對比男人好,特別是在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上,她更是記憶精準,每個辜負過她的人,女人一輩子都會記得。
    特別注意:天府、天梁主星的女人可別打腫臉沖胖子,做不到的事情就別隨意去答應。
    四、做好細節。
    女人與女人相處,細節不可忽略。感冒了,問候了她,她會給你加分;她遞給你東西吃,你熱情真摯地道謝,她會給你加分;她穿新衣了你讚美了,她會給你加分……分加到一定程度,她自然就把你當朋友了
    特別注意:開創型中七殺、破軍主星的女人風風火火,做事情雷厲風行,有些細節會很容易疏忽。
    有所不為:
    一、不要在同性面前花枝招展
    大家都有感覺,越是外表出眾的女人,身邊的同性朋友就越少;而美女間的鬥爭就更是激烈,互不相讓。女人對外表出眾的同性總會有種潛意識裡的敵意,這樣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特別注意:開創型中貪狼、廉貞主星的女人從來都是人群中最閃耀的,因此極易獲得好的異性緣,但也會因此在同性中樹敵不少。
    二、不要過於物質化
    「這件衣服多少錢」、「這雙鞋子多少錢」、「他們家開的車大概多少錢」……面對一個一開口就離不了「錢」字、物慾強大的女人,試問誰還想跟她做朋友?也許她是真的好奇,但表面上還是裝清高的好。
    特別注意:領導型天府、武曲物質欲強,她們思維關注點就是物質,小心因此失去了同性好友。
    三、不要總是訴苦或是炫富。
    感情不順利,工作不順心,一肚子的苦水想都沒想就倒給朋友聽,你以為朋友是垃圾桶呀!昨天買了LV包,今天又買了香奈兒的套裝,拿出來給朋友看了又看,說了又說,完了說這些還不是很喜歡,是不是欠揍啊!面對這兩類人誰都沒好心情,更別說做朋友了。
    特別注意:合作型中太陰主星的女人悲觀消極愛訴苦;開創型中七殺、破軍主星的女人愛炫富。
    四、不要有意無意自我誇耀。
    摸一摸對方的肚子「你有點小肚子耶」,然後摸摸自己的「你看我的就很平坦」;「XX說我胖,我胖嗎?我覺得我這樣正好,一定要瘦成皮包骨才叫好看嗎?」——姑奶奶,誰都沒說你,用得著那樣拐個彎來讚美自己嗎?
    特別注意:支援型女人最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其中巨門心直口快,無意的自誇很可能就引來同性的厭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