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哪些主星是你在事業上的小人?

  • 字級 :
  • 科技紫微根據命盤的特質,將紫微命盤分為四大類型:開創型、領導型支援型合作型個性。想要在職場上走的一帆風順,就要避開小人搗蛋才能趨吉避凶!快來看看您在事業上的小人屬於哪一星!

    哪些主星是你在事業上的小人?

    紫微星
    天同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
    天同星的人寬容、不喜競爭,但也有懶散的一面,顯得沒有決斷力。在你發出指令時他卻還在猶豫,很可能會把事情延誤,令你不快。
    其實,天同星的人很配合,凡事循序漸進。你倘若能從精神方面去關心他,他會很願意為你付出,把事情做得很完美。
    天機星
    武曲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武曲星的人威嚴,領導慾望強;作為下屬,你會覺得自己這麼拚命,卻得不到他的肯定,他還一直下指令,讓你受不了,從而滿腹牢騷。你只是看到了他嚴苛的一面,其實,他也很會照顧人。只要你別耍嘴皮子,默默做事,他會給你實質性的指導,讓你走向成功。
    太陽星
    七殺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七殺星的人行動力強,而且喜歡命令他人。而你雖然說起來頭頭是道,但真做起來就慢半拍,這就容易令他不快,你也感到不服氣,心中積怨。其實,他是想把計劃盡快落到實處,對事不對人,你應少一些抱怨,配合他的步調,多做實事,就能協調得很好。

    武曲星

    太陽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太陽星的人表達力強,喜歡發表高論。而你喜歡自己做決定,有時還挺固執,他的意見攪得你心神不寧。別澆熄他的熱情,這會讓他喪失做事的動力,也就會成為你的小人。盡量學習傾聽,他的創意有時還滿值得參考喔。

    天同星
    廉貞星最有可以成為你的小人。廉貞星的人要求甚高,不管是對己還是對人。他會讓你有急迫和壓力感,可你卻不敢直言說出想法。如此就很難相處,彼此的關係容易鬧得很糟糕。其實,他很懂得授權,要求嚴格對你也有好處。只是,你一定要強迫自己有話直說的溝通技巧,讓他知道你的想法,就會有好的轉機。
    廉貞星
    太陽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太陽星有點浮躁、招搖,令你反感。另外,你的脾氣暴躁,容易因誤解彼此的意思而產生言語衝突,也可能讓你陷入困境。
    注意控制好你的情緒,太陽星喜歡表現,這不是什麼壞事,反而對你有益。即使對方說的不對,也不應加以排斥。多看他對你有利的一面,他就是你的貴人。
    天府星
    天機星的人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天機星的人心思細密,有自己的想法。他很喜歡與你討論執行上的細節,而你卻不喜歡聽細節,更關注最終結果,這就容易激化矛盾。你應看到他好的一面,他有創意,而且想得多而深入,你若多鼓勵他放開思想,獨立完成任務,他會做得很好,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太陰星
    天府星的人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天府星的人精明而講求效率,不拘小節,可多管齊下。而你較為慎重,做事慢條斯理,他的決策會讓你覺得不知所措,找不著方向。
    其實,天府星的人領導力強,你不妨向他多學習一下管理方法,對你的事業會有很大的幫助。
    貪狼星
    你人際關係廣泛,小人也不少。天梁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你粗廣激進,而天梁星的人重視細膩度,有想法卻猶豫不決。與他合作,你很難知道他的想法,這讓你有很大的壓力,從而做出錯誤的決策。
    天梁星的人會是你的小人,那多是因為你與他的思考模式差異太大。不妨多多照顧與關愛他,讓他對你說出內心的想法,一切也就明瞭了。
    巨門星
    廉貞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他聰慧、有智謀,而且追求速度。而你外表看似堅強,有魄力,其實內心很矛盾,很難跟上他的步伐,不好的情緒也就很容易上來。貞星的人很在乎結果,不太管過程。你應弄清他的情緒,試著向他表達你的焦慮感,這樣才能獲得明確的指示,讓你消除壓力。
    天相星
    太陰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你與太陰星的人做起事來都是謹慎穩重,按部就班。但你較理性,會就事論事,而他更在意人際關係產生的問題,很容易導致雙方立場不同,思考迥異。你是很好的協調者,讓他知道你的處事原則,幫他擺脫人際的困擾,那他就不是你的小人,而能成為你的很好的合作夥伴。
    天梁星
    紫微星最容易成為你的小人。紫微星的人喜歡發號施令,希望指令傳達後下屬能立刻執行。而你注重條理,覺得他的指令不太明確,細節不夠清楚,讓你陷入窘境。其實,他有領導欲,也有領導能力,對你如此下令是希望你有更高的自主權。你作為下屬可以趁機多練習獨立做事的能力。
    七殺星
    太陰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追求速度,決定的事就立即行動;而太陰星因思慮過多,常常慢半拍,讓你無法施展,成為你事業的絆腳石。
    遇到太陰星的人,因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待他。他行動力雖不足,但責任感強,有研究精神,把握這一點,他非但不是你的小人,還能助你一臂之力。
    破軍星
    巨門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小人。巨門星講求規矩,而且說多行少。你是急性子,更不喜歡按牌理出牌,他會讓你覺得礙手礙腳,而且還很囉嗦。
    其實,巨門星心思細密,善於分析,有很多細節他都能注意到。若能有這樣一位助手,你就不用過多操心,只要觀全局就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