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獅子座楊紫瓊,最柔情的「打女」

  • 字級 :
  • 她是一位有著中國功夫底子的女演員,曾在許多影片中以「打女」的身份出現;她也曾是馬來西亞小姐冠軍,被馬來西亞政府冊封為拿督。電影中的她,身手不凡,敢打敢拚,有著剛毅、果敢的一面;而生活中的她,卻別有一番風味,是個非常柔情、感性的女人。她就是獅子座女人──楊紫瓊。
    最近,楊紫瓊因為在一部影片中飾演了緬甸非暴力民主政治家翁山蘇姬,而在6月22日抵達緬甸仰光時被當地政府驅逐出境。事後,她特別發表聲明,表達自己對此事的震驚和難過。獅子座的人自尊心很強,把榮譽視為自己的生命,最渴望獲得他人的尊重和禮遇。「被驅逐出境」這件事,讓重視名聲的楊紫瓊臉上無光,她心裡感到非常的委屈和受傷。因此,無論是為了維護尊嚴,還是為了討回公道,她都會站出來表明立場和態度。
    在眾人的印象中,獅子座的女人就像是霸氣、正義、自信的王者。她們的情緒是直接、奔放、熱情的,她們的生活態度是積極樂觀、堅韌不拔的。當然,楊紫瓊身上也有這些優點,她巧妙的將自身的天賦用於事業方面,所以取得了非凡的成績。然而,在這光鮮耀眼的「明星」光環背後,很少有人知道她成名的不易和辛酸。外表堅強、獨立、自信的她,內心其實很細膩、柔弱,渴望被人呵護。「堅強」是她面對外界時的保護色,以此掩飾內心的脆弱和無奈。
    出生於馬來西亞的楊紫瓊,從小就很淑女,學的是芭蕾和戲劇,做的卻是「打女」。二十多年的拍片生涯,讓她的生活緊張、危險又充滿不安,甚至要長期忍受身體的多處傷痛。可以說,她今天的成就和榮耀,都是用命拼來的!導演李安就曾說過:「楊紫瓊是隱藏感受,外表堅強。」在拍攝《臥虎藏龍》期間,她的左膝蓋韌帶曾兩次拉斷,但她強忍著巨痛拍攝完了電影。其中俞秀蓮抱著李慕白痛哭的一場戲,她的表演真是可圈可點,頃刻間她淚如泉湧,悲傷情緒猶如山洪一般暴發出來。其實,她哭的不僅是劇中人物,也是在為自己而哭。一個常年為事業奔波的女人,內心的孤獨、疲憊、壓力是很少有人能理解的,尤其當身體受傷時,在這最虛弱的時刻,她也需要卸下「堅強」的面具,痛快地哭一場,將多年的痛苦宣洩出來!
    如今,楊紫瓊的生活安穩一些了,她和法拉利車隊前執行長托德感情穩定,有望步入婚姻的殿堂。她曾坦言自己現在過得很快樂,非常享受戀愛的過程,不會期待奢華的婚禮,卻會珍惜手中的幸福。受到愛情的滋潤,她變得更有魅力,更加柔情似水了!
    「科技紫微網」也祝願楊紫瓊心想事成,永遠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