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紫微女人「甜蜜戀愛」技巧大揭秘

  • 字級 :
  • 每個女生都希望男朋友深愛著自己,但是有時卻總是覺得男友對自己漠不關心,彼此的感情也是若即若離。其實,愛情除了真心的付出,有時還需要一點點的技巧。看看「科技紫微網」給妳準備的戀愛技巧吧!幫妳贏得他的心。
    開創型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開創型的男生最喜歡刺激和挑戰,愛情也不例外。想要讓他的愛情像火一般的熱烈,一定要激起他的興趣,挑起他的慾望。不妨對他使用欲擒故縱的辦法。妳可以讓自己更性感,對他時而熱情,時而冷淡,保持一點點神秘感。不要讓他輕易就看穿了妳,因為他天生就喜歡挑戰,喜歡征服對方的快感。
    戀愛小技巧: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不斷給他驚喜、讓他欲罷不能。
    溫馨小提醒:開創型男生不喜歡做作的女生,撒嬌、扮可憐都要適可而止哦!演過頭了反而會讓他心生厭惡。
    領導型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領導型的男生控制欲十分強烈,而且很要面子。所以跟他在一起要表現出對他無限的崇拜,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妳讓他在外面風風光光,回家就萬事好商量。溫柔的時候他也是很可愛的哦!除了崇拜他,你更要懂得提升自己,成為既有外在又有內涵的知性美女。讓他在收服妳的同時對妳更有一種欣賞和敬佩。
    戀愛小技巧:提升自身品位、對他無限崇拜、有自己的思想和獨立的空間。
    溫馨小提醒:領導型的男生喜歡有主見的女生,不要以為裝可愛、扮懵懂會讓他更喜歡妳,其實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妳很白痴哦!
    支援型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支援型的男生很熱情,也很容易滿足。談戀愛的時候他會展望未來,他有很多的想法,只是他很少會有行動。他不缺理想,只是缺了一些行動力。如果妳能給他足夠的支持和鼓勵,相信他的理想一定能變成現實。一起努力的你們也能從中收穫甜蜜的愛情。給他一些空間,給他一些鼓勵,他會給妳無限的愛。
    戀愛小技巧:給他一些空間、安靜的聽他說話、支持他的決定。
    溫馨小提醒:雖然支援型的男生能言善辯,但是他並不喜歡跟他針鋒相對的女生哦!不要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跟他爭辯,他會很煩的。
    合作型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合作型的男生通常都比較溫柔、順從。如果你愛他,一定也要愛他的家人。燒得一手好菜,懂得料理家務,懂得照顧長輩,這些表現都能給妳加分。他還有些小小的自卑,所以你要常常鼓勵他,站在他的身後支持他,讓他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妳的力量。做一個有力量、有自信的小女人。
    戀愛小技巧:愛他的家人、給他最堅定的鼓勵、有顆自信的心。
    溫馨小提醒:合作型男生雖然比較順從,但是並不表示妳什麼事情都能給他做主,如果妳太過強勢,讓他覺得壓力很大,他隨時都可能會逃跑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