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女人反擊老公外遇的必殺技

  • 字級 :
  • 「人生,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退一步人去樓空」,這是熱播偶像劇《犀利人妻》中探討婚姻的一句經典台詞。該劇講述了善良賢慧的主婦謝安真為了反擊老公外遇,如何從一個柔弱主婦變為犀利妻子的故事。如今,「外遇」已經成為了都市生活的流行病,女人該如何保護婚姻,反擊老公外遇呢?快到「科技紫微網」來看看吧。

    女人反擊老公外遇的必殺技

    七殺星
    必殺技:快刀斬亂麻
    敢愛敢恨、個性衝動的七殺女人若得知老公有外遇之後,通常是很難平靜下來仔細考慮對策的。她會直接跑到第三者的住所,以最犀利的言語質問對方,先在氣勢和情理上佔據上風,然後再步步緊逼,要求對方主動離開自己的老公。對於七殺女人而言,只有「先下手為強」,才能掌握好事態,擊退第三者。
    破軍星
    必殺技:聲東擊西
    個性自我、倔強的破軍女人豈能容忍老公外遇?但是,為了保護苦心經營的家庭,她會暫時忍下怒氣,一方面直接和老公和解,說明自己不會離婚,願意為愛而原諒老公,給老公一次反省、改正的機會;另一方面請私家偵探調查第三者,找到對方的「軟肋」,準備好對付第三者的攻心戰術,以贏回老公的心。
    廉貞星
    必殺技:欲擒故縱
    見識不凡的廉貞女人得知老公有外遇時,即使心中有不可遏制的怒火,表面上也會像湖面一般平靜。她會假意向老公提出離婚,答應成全老公和第三者,表現出自己大度、豁達的一面,讓老公心懷愧疚、第三者得意忘形。在雙方協商的時期,她會繼續扮演好妻子、母親的角色,把老公「誘惑」回家。
    貪狼星
    必殺技:釜底抽薪
    足智多謀的貪狼女人自然懂得「禍起蕭牆」的道理,第三者之所以趁虛而入,是因為夫妻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她首先會認真的剖析自己,然後主動和老公溝通,共同找到解決癥結的方法。她還會用盡心思來取悅老公,讓老公感受到家中的溫暖,等到老公對第三者的激情消退時,她就勝券在握了。
    紫微星
    必殺技:借刀殺人
    有著王者之風的紫微女人,如果得知老公背叛了自己,一定會將老公「殺無赦」的。不過,她若想繼續維持穩定的婚姻關係,會借助外力來對付第三者。她會向第三者的家人、朋友、同事哭訴,讓他們同情自己,譴責對方。正所謂「人言可畏」,無理的第三者也會害怕眾叛親離,最後不得不退出戰爭。
    天府星
    必殺技:靜觀其變
    大而化之的天府女人,當遭遇老公外遇,她不會哭也不會鬧,更不會尋死覓活。她只會過好自己的生活,繼續營造一種溫馨的家庭氛圍。因為她相信,一時貪玩的老公,終有一天會回巢的,自己正宮娘娘的地位,就是捍衛婚姻的最好武器。而第三者得不到法律的保護,終究只會是曇花一現。
    武曲星
    必殺技:收買人心
    剛毅果斷的武曲女人,會用最冷靜的態度面對老公外遇,而不會自亂陣腳。對付第三者,攻心為上!她會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勸說對方放棄,客觀地分析事實,保留對方的面子,必要時用錢來收買對方的心。對待老公,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表現出溫柔、識大體、通情達理的一面,讓老公自己覺得愧疚,漸漸離開第三者。
    天相星
    必殺技:掌管家庭財政大權
    關於防範老公外遇,顧全大局的天相女人有一套自己的狠招。她通常會在結婚後就獨攬家中的財政大權,不給老公留下太多的零花錢。一方面她深知「泡妞」是需要本錢的,老公的荷包不鼓了,怎還有力氣去外遇?另一方面她也為自己留好了後路,如果有一天婚姻被瓦解了,至少錢能保證自己和小孩的衣食無憂。
    太陽星
    必殺技:巧借東風
    太陽女人能言善道,心思細密,能和老公家的各位長輩相處融洽。在老公外遇這個問題上,她會請求公公婆婆的幫忙,借助他們之力來達成自己的心願。因為她明白,老公可以不疼自己,但不會去忤逆父母,而且「外遇」的事情鬧大,長輩們也會失掉顏面。所以她有了公公婆婆這張王牌,擊退第三者指日可待。
    巨門星
    必殺技:法律武器
    中規中矩的巨門女人,做事有一套自己的規矩,她相信法律才是保護自己的有力武器,所以如果發覺老公有異常,她就會多方面去收集老公出軌的證據,讓所有的親人都站在自己這邊,讓法律還自己公道。在她看來,如果贏不回老公,能贏回女人的尊嚴和有保障的生活,也是對老公外遇的有利反擊。
    天機星
    必殺技:離間計
    思慮周詳的天機女人,胸中自有千百條對付第三者的妙計。她會先裝成陌生人認識第三者,然後與對方結成閨中密友,慢慢地給對方洗腦,再經常性的給對方介紹男朋友,讓對方接觸其他的優秀男性,慢慢轉移感情。而對待老公,她會比以往更加主動地示愛,更懂得製造浪漫情調。待老公與第三者感情轉淡後,她才向老公攤牌,要求老公與第三者劃清界限。
    太陰星
    必殺技:提升自身魅力
    溫柔善良的太陰女人,知道老公有了外遇,會想盡一切辦法吸引老公。她會表現出善解人意的一面,對老公噓寒問暖,多和老公進行心靈溝通,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還會更加注重穿著打扮,讓自己渾身上下都散發出優雅、知性、性感的魅力。當夫妻間的感情重新親密起來,第三者也就無處容身了。
    天梁星
    必殺技:未雨綢繆
    注重家庭和諧的天梁女人,非常在意面子問題,最無法容忍的就是老公有外遇,所以她會提前做好各種防範措施,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一旦發現老公被某個女人勾引,相互間有了一點曖昧的「火苗」,她就會立刻採取滅火行動,將微妙的感情扼殺在搖籃中。天梁女人未雨綢繆,能幫老公抵擋不少的爛桃花!
    天同星
    必殺技:以退為進
    在老公外遇這個問題上,天同女人會盡量表現自己大度、溫柔、感性的一面,以挽回感情和婚姻。她不會表現出強勢的態度,而是在老公面前哭得梨花帶雨,將自己委屈、脆弱、不捨的感情表現出來,這樣就能激起老公保護弱小的慾望,也能讓老公對家庭更加放心不下。天同女人這招「以退為進」,定能將第三者踢出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