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14主星愛情密碼—嬌柔婉約的太陰星

  • 字級 :
  • ◎ 代表動物:
    綿羊
    ◎ 愛情代表語錄:
    感情是浪漫的,不該太過制式化。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做起事來輕輕柔柔,不經意的就吸引注眾人的目光。
    ◎ 動心點(吸引太陰情人的方法):
    幫他在三心二意時下決定,久而久之他的感情也將由你決定。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太陰的自我的要求高,責罵就是最傷他的表現。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不按牌理出牌及蠻橫專制。
    ◎ 愛情小品:
    『妳就是太天真了才會跟著男人遠走他鄉!』臨分手時,前夫還不留情的拋下一句嘲諷。
    緩緩的收拾行李,佟語靈發現心底沒太多的傷痛,只有隱隱一個角落泛著淡淡的苦澀。
    她是一個外柔內倔、多愁善感的人,一舉一動都非常女孩子氣,眼神和緩、動作嫺淑優雅、語氣柔和,是所有男人心中最完美的情人。但她的溫柔婉約、逆來順受也成為她婚姻的致命傷。
    當初面對樂觀、充滿幽默感又滿腹理想的前夫熱烈追求,她以為找到了幸福的歸宿,拋下了一切與親愛的他來到異國尋夢,滿心都在編織著美好的未來。
    然而,人生畢竟不像童話故事那樣簡單,當她滿足的守在自己編織的象牙塔時,她那活躍的前夫已經跟工作室的小妹搞上關係。
    安靜不爭、溫婉順從的她,已經讓丈夫失去了興趣。
    靜下心來想了整夜,一開始晴天霹靂般的打擊已經慢慢和緩下來,她不怪任何人。
    也許是她太被動,只是靜靜的付出、靜靜的接受別人的給予,不夠努力、也不夠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說出自己心中想表達的話,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她早該開始學習勇敢、學習自主、學習怎樣在人群中保持競爭力,現在還不算晚。
    回台灣的機票端正的擺在化裝台上。
    明天開始,她就是全新的自己,她的微笑一樣會顯出一種浪漫細致的美,但笑容中肯定多了一份堅強與自信,保證讓人目不轉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