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射手林志玲─大美女也「想婚」

  • 字級 :
  • 甜美清麗的容貌,無可挑剔的魔鬼身材,高貴優雅的氣質,以及良好的學識修養,讓林志玲成為了「台灣第一美女」。射手座的她,不僅是無數男士心中的性感女神,也是眾多廣告片商青睞的寵兒。三十歲成名,一直走紅至今,她向世人演繹著一個美麗的神話——內外兼修的女人,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失去魅力,可以一直美下去。
    射手座的人活潑、開朗、熱愛生活,有很多的夢想,為了實現那些夢想,總是難以停下自己的腳步。從模特到主持,再到演戲,林志玲始終都在努力著,想要做足一百分。儘管媒體一直把她歸為「花瓶」一類的演員,但她能坦然的接受批判,從不氣餒,堅定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因為她相信自己是「OK」的,別人的評論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不斷地超越自己。
    她,事業上如日中天,感情方面卻很神秘,每當媒體涉及這方面的問題,她總是委婉地回應,滴水不漏,既不得罪記者,又巧妙地避開了話題。這種態度,就更讓人覺得她的感情撲朔迷離。射手座的女人浪漫多情,對羅曼蒂克的愛情很嚮往,但是她們的內心又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調皮、愛冒險、喜歡挑戰,不願意太早的安定下來,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因此會有多次刻骨銘心的戀愛經歷,結婚卻比較遲。
    最近,傳出了她的好姐妹大S與內地富豪汪小菲閃電訂婚的消息。她接受媒體採訪,大讚對方閃婚行為很棒的同時,也透露出自己想嫁的心情。「我也很期待『閃戀』,因為一個人只要會愛,就是幸福的。」此話中透露了多少羨慕、期待之情。也許是被「名利」所累,頂著第一美女的頭銜,有太多的事業要忙,有太多的夢想無法放下,錯過了最適合結婚的年齡,如今覺得有點「累」了,她也想要安定,想找個厚實的肩膀靠一靠了。
    大美女林志玲,美貌與智慧並重,身邊一定是不乏桃花的。只是,射手座的她,理智清醒,有很高的智慧,對待感情的要求很高,不會輕易墜入愛河。她只有遇到一個能理解、尊重、呵護自己,精神上能與自己產生共鳴的人,才會認真投入愛情中,甚至暫停事業,與戀人共築愛巢。其實,有「想婚」之心,對她而言,是件好事。從現在開始,用心去尋找終身伴侶,認真去經營感情,「結婚」會水到渠成!
    「科技紫微網」認為,林志玲只需稍微將生活重心轉移到感情方面,勇敢地尋愛,大膽地接受別人的愛,就可以早日實現嫁人的夢想。祝福她早日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喜結良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