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陳昇—花嘴不花心的天蠍座

  • 字級 :
  •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讓你帶走…」,他的一首《把悲傷留給自己》至今都傳唱不止。90年代他紅極一時,無人不知「歌壇浪子」是誰,雖然後來慢慢淡出觀眾的視線,但是他那文藝氣息濃厚的歌曲卻不斷在樂壇中流行,劉若英、金城武、任賢齊、天心……很多當紅明星的歌曲都是由他作詞作曲,並擔綱製作人、MV導演。
    「音樂農夫」、「音樂浪子」、「音樂老頑童」、「小流氓」…從這些外號中不難看出,陳昇是一個很隨性,注重表達自我的人。其他明星上電視節目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不說穿西裝打領帶,至少給人的感覺整潔、正式,但是陳昇卻可以穿著拖鞋、短褲、夏威夷襯衫錄完整期節目,往街上一站,不去仔細看他的臉,沒人會知道他是明星。
    陳昇最受人們歡迎的除了他的歌,還有他的風趣,只要是有他在場的地方,那麼絕對笑聲不斷。但是不同於射手座用肢體語言和生動表情所表達的樂觀幽默,天蠍座屬於冷幽默。陳昇說出來的話,並不會十分俏皮,可是就是有讓人捧腹大笑的魔力,並且自己說話時的表情還一本正經。
    他和眾多天蠍座一樣,喜歡掌控全場,當主持人與其他嘉賓聊得正起勁時,他就一直呆望著攝影棚頂,惹來主持人的注意和問話,而他的回答卻是「我在思考宇宙有沒有盡頭」,「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在飯局上,當其他人在談論著國家大事時,他卻會向對面的小女生搭訕,問她是喜歡黃曉明還是金城武,或是問喜歡金城武,還是喜歡他,引來眾人大笑,為的就是讓對政治不敢興趣的女生不那麼無聊。這樣一個細心、搞笑、又帶點霸氣的男人,又有哪個女生不喜歡呢?也難怪身為徒弟的劉若英對他的感情已超過了師徒之情,外界一度盛傳劉若英苦戀陳昇將近20年,並曾為他保持單身。
    就如侯佩岑在一期節目中這樣評價陳昇:為什麼女人聽到他講話,就會沒有辦法控制要哭?天蠍座的男人善於抓住女人的弱點,善於觸動女人的情思,在男女關係方面,他永遠都是處於主宰地位,想讓你笑就笑,想讓你哭就哭。從來沒有一個明星會在電視節目中失態到哭得崩潰,可是劉若英在和他錄製同一場節目時,卻因為他的話,不是哭得說不出話,讓節目進行不下去,就是一直突兀的傻笑,連女主持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跟著哭。
    這樣的男人其實是可怕的,因為他可以輕易偷走你的心,可你卻偷不走他的心。天蠍座有著讓異性動情的魅力,他們自己卻不會輕易動情,可是一旦認定上了一個人,那麼就會表現出絕對忠誠。劉若英對陳昇的感情,以陳昇天蠍座敏銳的洞察力不可能不知道,但是他卻果斷的要劉若英離開他,並拒絕與她見面,拒絕她想要擁抱的要求。因為他有自己的妻子和兒子,他會在喝酒喝得需要朋友送回家時還記得老婆的吩咐,在回家途中的便利店給兒子買第二天的早餐。這樣的陳昇注定要讓婚姻以外的、被他撥動心弦的女人留下一地的悲傷。
    就如「科技紫微網」所強調的,個性沒有錯與對,沒有好與壞,對這個人柔情,就是對另外一個殘忍。所在的環境不同,面對的人不同,個性所表現出來的效果也就不盡相同。希望大家都能善待自己的個性,把握好自己的個性,這樣你才能更好的主宰自己的命運,甚至別人的命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