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認識破軍星

  • 字級 :
  • 破軍星
    四大類型:開創型
    代表人物:張飛
    優  點:身體力行,求新求變
    缺  點:我行我素,喜新厭舊
    ◆ 破軍星之個性
    破軍星是一個事必躬親的星曜,象徵「耗」的現象,主禍福,行事往往在一念之間取決,有我行我素的強烈主觀意識。個性暴躁、衝動、勇敢具有冒險性,也為破軍帶來波動的命格,然而其正直、堅毅、領導力也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原因之一。不說空話,只要決定要幫忙的事,絕不會半途而廢,必全力以赴。破軍變動的結果,不論好與壞、成與敗,必須辛苦耕耘,歷經挫折與打擊。
    ◆ 破軍星之消費觀
    只要是破軍覺得值得的東西就會捨的花,所以消費的型態是很極端的,有時會為了撿到便宜貨而得意洋洋,也會因為喜歡值得而花大錢,毫不心疼,有一些部分是很節儉,有些部分又會揮霍無比,例如他們會省到餐餐吃泡麵,但卻會花大錢去買高級的衣服,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憑感覺就是了。
    ◆ 破軍星之情緒特質
    心情不佳的破軍,可是毒蛇派中的佼佼者呢!他翻臉不認人的速度是比翻書還要快的,而且可是非常絕的絲毫不留餘地,所以就別再這個時候自討沒趣,沒事別去惹他,離他遠一點吧!不然等會兒一不小心會被毒蛇咬的!
    ◆ 破軍星之感情觀
    不愛與人說話、神密感重的破軍,其實是個很情緒化的人,所以常會嚇到另一伴。因此在感情的路上,可能要多經過一些人生的磨鍊,才能讓他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然以他那不服輸的個性,就算得理也不會饒人。即使對方再甲意他,最後不是被氣走的,一定是個性也跟他一樣夠剛強、夠獨立。在愛情上,也是會有經濟上考量,交往前會先觀察彼此是否門當戶對,要不然就是工作能力要夠好。因為他的生活重心並不是放在愛情上,所以才會有破軍的人晚婚較好的說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