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誰是辦公室的開心果?

  • 字級 :
  • 現代的上班族必須追趕著世代與科技變化的速度,上班時也必須戰戰兢兢地隨時處於最佳狀態下,以免作錯任何一項決策。在你的辦公室裡,是不是有一兩個人,他們總是可以降低辦公室的氣壓,不管是講冷笑話、聊聊八卦、甚至轉寄有趣的郵件,他們總是可以讓累到不行的其他人突然間又恢復了精神。什麼樣的紫微主星常常在團體中扮演這樣的角色呢?且看以下的分析!
    【第一名】天同星
    開心果第一名的寶座,是樂天知足的天同星。天同的人溫和沒心機,又不愛爭,不會給同事競爭壓力,所以人緣極佳!天同最厲害之地方就在於,不管他多悲慘都還能苦中作樂,生病、減薪、被主管罵、遇到澳客…一切悲慘的情況,天同星的人都能用平常心去應對,藉由消遣自己讓大家開心,製造辦公室笑聲,實為辦公室的最佳開心果!
    【第二名】天梁星
    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辦公室開心果第二名,就是愛裝老大哥老大姐的天梁星。天梁的人成熟穩重,常常看到他都是一副心情不錯的樣子,就算情緒低落也不會遷怒同事。天梁之所以名列第二,是因為天梁在辦公室裡,常常扮演安慰同仁,為大家打氣的角色,當有人心情不好、壓力大時,天梁就會擺出他那老人般的架子逗大家開心,重新帶起辦公室的氣氛。
    【第三名】貪狼星
    辦公室開心果第三名,是幽默風趣的貪狼星。貪狼跟天同、天梁的人不一樣,他本身就很有群眾魅力,善於交際,多才多藝,個性很愛玩又愛耍寶,在辦公室是專門負責號召大家一起去娛樂的人,光聽他講話就可以讓人放鬆不少。因此,有貪狼的地方就有笑聲,就有活力,辦公室裡能有他這個活寶可是很幸福的呢!
    每個辦公室都需要有一兩個這樣的開心果,為大家抒解壓力,增加笑聲。如果你的辦公室裡還沒有這樣的同仁,不妨讓自己試著成為團體中那個特別的角色,這可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