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14主星從事哪行最容易成功?

  • 字級 :
  • 每個主星都有最適合自己,可以一展長才的行業。快來看看你從事哪行最容易成功?
    ◎七殺星
    最適合職業:市場行銷
    七殺具有開創性的特質,行動力第一,富有衝勁,不畏艱險。這種鮮明的特質,最適合成為開路先鋒。市場行銷沒有規律和舊制的依循,最需要的就是一股腦的幹勁,尤其是新產品的推廣和新市場的拓展。越富有挑戰性就越刺激,七殺對此就越能展現飽滿的戰鬥力。佔領市場的成敗不是產品,而是開拓市場的人,七殺就是開拓市場的先驅者!
    ◎破軍星
    最適合職業:設計
    破軍也屬於開創性的主星,破舊立新是破軍的人生主題。求新求變的精神,正好可以在設計相關的行業一展所長。設計這一行業需要的是個性、特色,正好能給破軍提供絕佳的發展空間。破軍把握好自己的優勢,掌控好設計原理,在設計時進行大膽的創新、改造,發展前途將不可限量。
    ◎廉貞星
    最適合職業:保險代理人
    不甘於平庸的廉貞,有著一顆積極進取的心,總是驅使自己不斷前行。只要是廉貞願意做的事情,就會表現出持久的耐力和毅力,非常適合進行公關的行業。保險行業向人推銷保險的過程就是一個公關的過程,廉貞恰到好處的拿捏,盡顯公關本色。
    ◎貪狼星
    最適合職業:娛樂界
    貪狼的人多才多藝,擅長交際,人緣關係很好。本身的個性特質加上才藝上的潛質,很適合娛樂方向的發展。因為娛樂所包含的各個部分,本身原理就有相通之處,小到吹拉彈唱,大到影、視、歌、主持,很多時候就是一通百通。貪狼的人能夠隨機應變,來應付各種場合,從事娛樂界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紫微星
    最適合職業:物流
    紫微星的人具備有君臨天下的領導氣質,喜歡發號施令。當今物流行業的管理難度很大,需要指揮團隊全面合作,安排好人員的各項工作,而擔任此類工作的人要有很好的領導才能,才能夠駕馭全盤的工作流程。紫微星的人正好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很適合在此工作崗位發揮自己的實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天府星
    最適合職業:導遊
    天府向往的是一種樂在其中又能自由愜意的生活。旅遊業向著國際先進水平發展,導遊的需求空前增漲。導遊的職責範圍就是在一邊玩耍一邊工作中完成任務,生活也是過得多姿多彩。對於天府來說導遊這個職業,既能滿足自身的玩樂,又能完成工作,是一個很適合的行業。
    ◎武曲星
    最適合職業:生物製藥
    武曲的人勇於任事、不畏挫折。生物製藥這類行業在配製藥物的過程中需要有勇於奉獻、遇到失敗仍然堅持試驗的精神。武曲的潛質很符合這行業的要求,只要進行深度的挖掘潛力,肯定自我,就能激發本身所儲藏的能量。即便在工作中未能功成名就,至少所從事的職業也能讓你神采飛揚,心情愉悅呢。
    ◎天相星
    最適合職業:軟體工程師
    天相的人邏輯推理和理性分析力強,思慮周全。軟體工程師在開發軟體時需要高度的邏輯推理和分析,周全的思考能力不可或缺,天相的人很有這方面的天分。只要你願意在這方面花功夫,自然憑著天賦和精明的頭腦,肯定能夠讓你在職場中遊刃有餘。
    ◎太陽星
    最適合職業:教師
    太陽的人熱情如火、能言善辯,總能把自身的這股熱力傳播給周遭的人。太陽的人非常適合做一名教師,用飽滿的情緒渲染氣氛來感染聽眾,帶動聽眾的積極性。在職教的範疇內,你盡可以毫無顧忌地釋放自己的能量,讓身邊所處的環境,所接受你觀念洗禮的人,朝著你所意願的目標去發展、改變。
    ◎巨門星
    最適合職業:律師
    巨門星的人能言善道,擅長以理服人。受外部競爭環境影響,人們的法律意識也越來越強烈,對專業律師的市場需求空間很大。律師需要理性縝密的思考,犀利精準的判斷力,在與人言語交鋒時常能一針見血,一鳴驚人。這與巨門的人的特質是非常吻合的,能夠充分發揮個人的潛力,巨門星的人完全有理由勝任此職業。
    ◎天機星
    最適合職業:網路工程師
    天機的人具有高超的智商與知識,喜歡研究,謀略過人。隨著資訊化建設的深入,網路在生活中不斷拓展。虛擬的網路世界需要這一職業的人進行深入的研究,與網路中的用戶鬥智鬥勇,維護網路的太平。天機的人所包涵的特質正是這一行業所必須具備的條件,非常適合天機的發展。
    ◎太陰星
    最適合職業:醫師
    太陰的人善於思索,以不變應萬變,以柔克剛是太陰的生存哲學。太陰的人喜歡對人的生命進行探討,常對人體產生很多奇妙的感悟。醫師這一職業擔負著對人體的各項研究,需要從事的人員有濃厚的興趣外,還要善於思考。太陰的人在這個行業能夠發揮本身的潛力,體現自身的價值。
    ◎天梁星
    最適合職業:金融理財顧問
    天梁的人成熟穩重、客觀公正的對待事物。金融理財顧問需要從事的人員具備的條件除了能夠客觀地分析資金的流向外,還需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天梁的人除了本身的特質符合外還具有豐實的人脈資本,“人”字的結構本就是相互支撐,若加以好好利用,會在這一行業越飛越高。
    ◎天同星
    最適合職業:自由撰寫人
    天同的人非常感性,對世界充滿幻想,滿懷情感地觀察生活,能夠從小小的事物中體味人生百味,能寫出獨具慧眼的人生感悟。自由撰寫人需要從事的人員有一顆細膩的心觀察世界,寫出獨特的人生見解。天同的人天生有浪漫的情懷,一顆敏感的心,這個行業正好是天同自由發揮的空間。
    順著自己的天賦,從事最適合自己的職業,離成功的彼岸會不斷接近,人生的篇章一定會譜寫得更加精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