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14主星愛情「奴隸」指數(合作型)

  • 字級 :
  • 合作型的朋友嚮往和追求和諧平穩的愛情,加上天性不夠強勢,最容易委曲求全,以求得愛情風平浪靜,所以「奴隸」指數在所有人之中是最高的。他們選擇做「奴隸」,的確是發自內心的願望,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卻自有踏實安寧的日子。
    太陰星
    太陰的朋友要求完美,個性謙和,渴望平靜的愛情生活。他們在愛情中一心求穩求完美,幾乎容不得兩人之間有任何矛盾,討厭爭執和衝突,生怕這些火藥味的東西衝淡了感情,破壞了寧靜,所以往往一味的謙和退讓,讓對方佔了上風。做了「奴隸」也好,倒可以省下爭奪的精力,來安排柴米油鹽,日子可以過得溫馨踏實。
    奴隸指數:95%
    天梁星
    天梁的朋友慈悲為懷,心地特善良,愛操心他人之事。他們喜歡把愛情當親情,對方好像就是他們的兄弟姐妹,樂意全心全意的照顧對方,而且唯恐對方不滿意,所以「侍候」對方就如過去皇宮裡奴才侍候主子一樣的誠心盡心。在當今愛情遊戲盛行的世界裡,天梁能如此為「奴」,實在可貴!奉勸與之相愛者好好珍惜!
    奴隸指數:85%
    天同星
    天同的朋友個性最為平和,胸襟開闊,知足常樂。愛情使他們的生活情趣豐富多彩,他們樂在其中,並不關心自己在愛情中的地位如何,只要彼此真心相愛,相互欣賞,每天都能一起開心的生活,即使自己多付出一點,就算要委屈一下自己,哪又算得了什麼呢!?所以天同的朋友淪為奴隸的可能性也極大。
    奴隸指數:90%
    愛情常常是非理性的,合作型的朋友為了愛情很容易讓步,只要對方是愛著的「役役」自己,在他們看來,為「奴」也是合算的事。誰要是愛上了他們,也應該理解他們的良苦用心;同時,合作型的朋友們自己也要適當的逆著個性做人,在愛情中爭取應得的地位。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