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男人傷不到的主星女排行

  • 字級 :
  • 經常在電視裡看到一些女人為男人肝腸寸斷,但現實生活中有些女人卻能掌握與男人相處的節奏,科技紫微網替她們列了個排名,總是為男人傷神的女性朋友可以向她們好好學習!

    男人傷不到的主星女排行

    NO1破軍女
    上榜理由:將半糖主義奉行到底。
    聰明的破軍女,愛的小秘方是:跟相愛的人保持剛剛好的距離。破軍女無拘無束的性格,使她們嚮往自由,就算是談戀愛也希望能保有一些私密的空間與時間。破軍女較於善變的天性,使她們不願意被任何東西綁住,而無法呼吸到自由的氣息。於是,破軍女選擇了對愛堅持半糖主義,不像大多數情侶一樣得每天黏在一起,因為她們覺得「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朝夕相處的甜蜜或許會消磨掉愛情的新鮮感(破軍女最注重生活的豐富多變),而不會將自己的溫柔一次就全給對方!如此的欲拒還迎或者欲迎還拒,真是教人進退兩難,想要繼續下去就只能聽從她的安排。
    NO2武曲女
    上榜理由:保持獨立的經濟與情緒。
    有些知性的武曲女,對待感情的態度嚴肅而認真,雖然她們有時候看上去也還順從,但骨子裡住的卻是倔強、獨立的靈魂。在武曲女看來,女人不能一股腦順從的把自己完全交付於另一半,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保持經濟上的獨立;不能輕易的被另一半影響,不會為他過於患得患失,自己的情緒最好時刻保持獨立,而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也不會被另一半的行為牽著走。只有這樣,才不至於在婚後產生依賴的心態,讓一些男人心理上感到負擔。武曲女的獨立以智慧見長,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欣賞。
    NO3 紫微女
    上榜理由:對待愛情絕不卑微。
    替男人擦汗、為自己拭淚、受盡委屈也不會喊一聲痛、苦哈哈過日子的苦命女,紫微女是不屑一顧的。天資聰穎的紫微女深知,只有自私自利的男人才會想找個苦命女當老婆,不僅對老公絕對忠誠而且還受苦受累絕無怨言!紫微女可絕對不會這樣委屈自己,去無條件地遷就、容忍男人對自己缺乏照顧與疼惜,紫微女很愛自己,她的付出是一定要有回報的,如果看不到希望,她才不會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付出。紫微女堅持對愛不卑微,讓不少男人對她們真是又愛又恨。
    NO4廉貞女
    上榜理由:不會為男人放棄自我。
    知性獨立的廉貞女,在愛情裡仍能保持高度的理性,不會一味順從男人的意願,成為他們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在廉貞女看來,最真實的自己便是對戀人最寶貴的禮物,無需勉強自己而打扮成性感、妖艷或其他的樣子。一個女人若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全部,那自己的身心也必定會為愛情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所羈絆住,無法重回往日純粹快樂的自己。因而,廉貞女會始終保持自己的性格、不隨隨便便就為男人改變自己,甚至懷著所謂為愛犧牲的奉獻精神而放棄自我,成為愛情的奴隸,那樣的話,自己將在愛情中失去主導權,永遠不能翻身!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