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你是大嘴巴嗎?---開創型

  • 字級 :
  • 有關他人的八卦軼事,不同主星的人們所表現出來的關切度也是有相當大的區別的。雖然道人家長短不是件光彩的事,但是有誰敢斬釘截鐵的說:我從來沒議論過別人。隨著社會飛速的發展,圍繞在人們身邊的事情也日益複雜多樣,事業、家庭、戀愛、等等,任何一樣,都有可能成為他人茶餘飯後的談資。
    【開創型】
    開創型的人交際範圍甚廣,朋友眾多,接觸到的事情也十分豐富,再加上開創類型的朋友大多直言快語,不拐彎抹角,有什麼就說什麼,因此在談論他人時,往往容易成為「新聞發佈者」,雖然是有口無心,說者無意,但是往往聽者有心,引起軒然大波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七殺星
    七殺的朋友,一般行事都比較磊落,即便是在談論他人時,也不會偷偷摸摸,當面背面都一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拘泥於小節,尤其是對自己感興趣的話題,更加不會放過,頭腦中會迅速列出與此話題有關的人或事,然後再一一道來,而且還頗有幾分成就感,顯示出了七殺星特有的反應敏捷的特點,也正是因為七殺這樣率性而為的作風,高調談論他人而不計後果,很容易招來事主的責問和怨恨。而七殺個性又比較衝動,面對他人質問時,極易和對方起言語上的衝突,吵個面紅耳赤,即便是理虧,也還擺出一副「就是我說的,你能拿我怎麼樣」的架勢,從而成為談論他人後最容易惹禍上身的主星。
    破軍星
    破軍星的人,對於新鮮事物總是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對於他們來說,發生在別人身上新奇古怪的事情,遠比平常小事要有吸引力的多。在一群說長論短的人群中,他們會饒有興趣的傾聽每一個發言者的話語,尤其是富有趣味,新鮮度很高的新聞。自己有想法的話,也會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相當的坦白直率。閒話說多了,難免會招來事主的不滿,而此時的破軍,依然我行我素,毫不顧及別人臉上是否掛的住,繼續在那裡說東道西。因此破軍星也是個容易惹惱事主的主星。
    廉貞星
    廉貞星的人,喜歡搜集新信息,掌握他人小道消息的慾望非常強烈,這些都是為了展示自己在談論他人的時候,不凡的見識和新穎的思想,以此來滿足自己逞強好勝的心理。和朋友們一起談論他人的時候,對於他人不同的意見,廉貞心中往往會有些不滿,認為自己才是最正確、最權威的。有些時候,廉貞對事情的理解可以說的頭頭是道,但有的時候因為固執的個性,理解過於片面,容易和他人發生爭執。他們認定了事情,是很難改變的,說什麼,就是什麼。
    貪狼星
    貪狼興趣廣泛,交友甚多,因此接觸到他人新聞的機會非常的多,不用刻意去發掘什麼,身邊每天都會有不少朋友拉著你說東道西,而貪狼能言善辯的特點也就有了用武之地。但是貪狼往往只會關注事情的表面現象,不喜深入的性格讓他們在很多問題上只是蜻蜓點水,不會去深究。所以貪狼在談論他人時,基本上都是泛泛而談,多而不精,完全是為了在聊天時多一些話題。他們喜歡多姿多彩的生活,對於整天在背後議論他人的活動,只是隨聲附和而已,一般不會有較大的動作。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