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30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30

    商琪的口氣是那麼的溫柔,迷朦。
    但聽在劉賜耳裡,每一句話都像天打雷劈。
    ”好奇怪唷,肚子裡多了一個人,性...性趣卻變強了。”;
    她吃吃笑道:”剛剛一坐到你身上,突然就想了,你說奇不奇怪?”。
    她眼睛閉了起來,臉上佈滿紅暈,正在享受那很久沒有了的感覺,但同時,臉上也充滿驕傲的,聖潔的光輝;母性的光輝。
    這幾年來,她們的婚姻生活,不知不覺的,已經被現實折磨到滿是塵埃。
    塵埃看久了,竟然以為那才是婚姻的真相,每天的生活只是重覆的輪迴。
    新婚後的幾年,兩人還會想很多點子讓生命多一點歡笑與驚喜。
    但等女兒生出來,她的重心轉到女兒身上,劉賜則開始了他的事業起飛與衝刺期。
    在外商工作很辛苦,他越來越不常在家,習慣於從一個國家飛到另一國時打電話給她報平安。
    她在郵局的工作則重覆而單調,習慣用微笑去回答同事的羨慕。
    ”妳老公真好,在外商上班,出國旅行都不用花錢!”。
    ”妳真好命!老公這麼會賺錢!”。
    奇怪的是,連昇遷考核時,這也竟然成為一個理由,讓她昇的比別人慢。
    ”唉呀,妳老公這麼優秀,妳賺這麼多錢幹嘛,這次升等先讓給XXX吧,她是單身,要自己養自已!”。
    但她心中卻總是覺得恐懼。
    兩人的關係在結婚多年後,竟又像回到了大學時候,還沒當班對時的那種感覺。
    是好朋友,好同學,甚至是好父母,好夫妻,但絕不是好情人。
    更大的差別是,他們連共同話題都沒有了。
    她的話題只有女兒。
    劉賜談的,卻永遠是科技、資訊、客戶、競爭,他就像是天邊的那一朵雲,看起來真實,卻離她好遠好遠。
    她恐懼,但無人可以傾訴。
    有一次,她無意中和同事提起她的寂寞和無助。
    那同事的反應讓她終生難忘,她誇張的說道:”不會吧!妳是要來刺激我們這些老公當一輩子窮教員的人吧!”。
    她把她的求助看成是一種炫耀,嫉妒就像一條毒蛇,封閉了她的求助之門。
    她只好把自已封閉起來,封閉在老公的耀眼光芒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