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辦公室心機最深的主星?---領導型

  • 字級 :
  • 領導型的朋友為人做事講究方法,使心機即可事半功倍。他們務實,在辦公室這個特別的名利場,為了得到夢寐以求的好處,該用心機時大膽使用,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紫微星
    紫微的朋友給人厚實穩重的形象,喜形不露於色。辦公室裡發生天大的事,他們也能穩坐泰山,不會在利益的爭奪中亂了手腳。他們會在辦公室裡暗暗經營一些鐵哥們關係,自己當個民間頭目,一到關鍵時機就發揮作用。他們常因面子問題,很多事並不親自出面,而有機會就唆使別人充當自己的擋箭牌。他們在小事上表現得極其謙讓,甚至毫不在乎,挺有大家風範,但在大魚面前,就想要佔大家的便宜,總想吃魚頭。
    天府星
    天府的朋友不拘小節,甚至有點大大咧咧。在辦公室裡是個快快樂樂的角色,也樂於與別人分享快樂,樂於幫助別人。很多人被他們粗糙的表象迷惑了,以為他們什麼都不計較,其實他們心裡對辦公室裡的一切都瞭如指掌,只是因為想過得輕鬆快樂點,無意於介入複雜爭奪,常抱著「無為而無不為」的人生哲學,等辦公室的其它人忙得苦了、爭得累了,他們一出手,不是坐享其成,就是落得「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武曲星
    武曲的朋友信奉的是個人努力,他們無心耍小聰明,也無意於走彎道投巧機,相對於其它領導型的朋友而言,在辦公室裡心機也比較欠缺。但受強烈名利心的驅動,他們也會以自己的方式來營造自己的辦公室價值。他們樂意去做辦公室最苦最累的事,使自己在業務上總是不同凡響。他們會在人人面前盡量展現能耐(尤其是自己特有的能耐),以實力來證明自己是好樣的,也就容易贏得主管的信任和同事的認同,擔負重任、獲得提拔的機會也多。
    天相星
    天相的朋友踏實謹慎,為人處世左右逢源,得心應手。在辦公室裡,他們不會輕易得罪任何人,人際關係和諧,所以往往上司器重,下級也認同和擁戴。他們什麼事總給自己留有餘地,得到了獎賞不想一個人獨攬,樂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以免遭人嫉;他們會把重大的責任分散開來,降低自己的風險。他們用溫柔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要,看上去一定是合情合理,喜歡把個人的意志用團體的話筒表達出來。
    心計無所謂褒貶,在辦公室用心計也是一種求生存求發展的方法。領導型的朋友天生比較理性務實,用起心計來容易產生效果,帶來實際的利益。心計可使,可以把它看作科學的工作技巧和會做人的藝術,但最好不要使心計損人利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