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領導型容易生那種病?

  • 字級 :
  • 領導型的朋友理性而且很有自信,有著強烈的領導慾望。因為野心勃勃從而產生很強的動力,凡事操心操勞,工作起來就會廢寢忘食,給身體健康造成威脅。
    紫微星
    要小心的疾病
    你求知慾旺盛,好勝心強,常常是以身作則,每天工作超過十六小時,幾乎沒有什麼休閒娛樂。如此一來,神經經常處於緊張狀態,鼻咽部干擾素、核酸酶等抗病毒物質明顯減少,免疫功能隨之下降,易患感冒。另外,內臟器官偶爾會有些不舒服,要注意心臟病。還要注意脊椎及背部疾病。
    防範與保養
    健康就是財富!有雄心壯志,經營事業生活不遺餘力固然好,但身體健康更重要。應將生活步調放慢,以減少身體的負荷。每日適當安排一些休閒活動,例如:健身、打球、爬山、參加藝術活動等,能讓你感到輕鬆、滿足,同時能調和情感,促進身體健康,感冒自然減少。另外,應有規律的進行作息。注意坐姿,工作間隙可以伸展筋骨,做做深呼吸,對血液循環、放鬆心情都很有助益,疾病也隨之減少。
    天府星
    要小心的疾病
    你不拘小節,天性樂觀,一般說來,你的身體狀況還算不錯。但是,你貪歡享受,對於美食通常難以抗拒,腸胃功能較弱,容易導致消化不良,患食道、腸胃疾病。所以消化器官的保養對你而言就顯得尤為重要。
    防範與保養
    戒煙酒,避免食用有刺激性的辛辣食物及生冷食物,含蛋白質和鈣質過多的食物不應過量攝入。盡量讓自己的生活起居正常穩定,有固定的飲食習慣,如此好好調理對提高腸胃功能很有效。避免在飯前、飯後一小時內洗澡,因為那樣會增加消化系統和胃部的負擔。每天堅持適量吃水果,以便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纖維素,對預防腸胃病有很好的效果。總之,培養良好的飲食作息習慣,是你保養身體的基礎。
    武曲星
    要小心的疾病
    武曲星的人較為倔強固執,待人欠缺圓融,時常是獨來獨往,不願與人合作。容易引起偏頭痛、精神分裂症、動脈硬化及冠心病。另外,又容易因為孤僻自憐,而導致抑鬱症等。
    防範與保養
    待人處事宜平和,多與他人互動,聽取別人意見,欣賞大自然,多笑一笑,每天有一定的放鬆時間。盡量做到心胸豁達大度,情感奔放,讓自己心情愉悅,可預防偏頭痛以及抑鬱症等。應有合理的膳食結構,多吃海魚,海藻,花生等。臨床研究表明,多食魚者,其血漿脂質降低。因此有預防動脈硬化及冠心病的作用。除了飲食外,對你而言,身體健康最重要的還是增強氣度,開闊胸襟喔!
    天相星
    要小心的疾病
    天相星在陽性八顆主星之中,排最後一名,斯文保守,抗壓力較弱,但有著堅強的毅力。為了工作、證明實力,常是通宵達旦。因為飲食問題與睡眠不足而容易引起身體浮腫、皮膚過敏等。另外,還要小心會有富貴手及香港腳的困擾。
    防範與保養
    保持充足的睡眠,臨睡前不宜喝太多的水,可防止身體浮腫。平日多吸收鈣質也能幫助排出體內由鹽分產生的多餘水分。含豐富鈣質的食物有蘋果、粟米、扁豆和硬豆腐等。此外,蒜頭、紅酒、雞肉、粟米等能促進水分循環和利尿作用的食物也不妨多吃。少熬夜,調節內分泌,多攝入富含維生素B、C的食物,可預防皮膚過敏。保持手足的乾燥與衛生,勤換洗鞋襪,可防止細菌滋生,避免富貴手及香港腳。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