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命帶桃花(第二部)- 1

  • 字級 :
  • 湖朦朧了月,
    月朦朧了山,
    山朦朧了海,
    海,隨著呼吸的節奏,入夢。
    攤開風鋪在臉上,
    抓把夜權充枕頭,
    星子在我的眸中築巢,
    白浪靠近我的耳邊歡笑。
    雲,是曳著長髮的姑娘,
    咬著唇梳海,
    梳成一泓淺淺的誘惑,
    輕啍著相思調。
    微笑的道晚安,
    翻一個身把凡塵抖落,
    對世界做擁抱的姿勢吧!
    明日的太陽正隔海沈睡。
    (1)
    海水正藍。
    王燕菲清麗的臉龐像一朵盛開的蓮花,在江予的視線裡忽隱忽現。
    江予悠閒的躺在海灘上,微瞇著眼,看著王燕菲燦爛的笑容,雪白光潔的肌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令人眩目。
    歡笑聲在空氣中漂蕩,江予閉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氣,讓海水的鹹味充塞在胸腹之間,細細的品嘗這種幸福的感覺。
    江予伸出手,想把王燕菲拉過來,卻撲了個空,他張開眼睛,四處搜索,看到遠方的一個人影,正背對著陽光走過來,讓他一時間分不清楚究竟是不是她。
    他再度閉上雙眼,估量到人已經快走到身邊時,突然跳起來,一把抱住了她,笑道:"我抓到妳了!";
    王燕菲頭埋在江予懷裡,長髮飄散在空中,雙手環著他,卻不講話。
    江予笑道;"怎麼啦?生氣了?";
    他輕輕托起她的下巴,讓她絕美的臉龐落在他的視線之中,王燕菲迷濛的雙眼,微顫而濕潤的雙唇充滿了誘惑。
    江予心中情動,雙臂一緊,低頭便往她臉上親去。
    突然之間,王燕菲的臉變了,竟然變成了仇旭華的臉,正瞪大雙目盯著他!
    江予大駭,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放開雙手,登登的退後幾步。
    仇旭華站在那裡,並不言語,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突然間,只見她臉上綻放出陰冷的笑容,逐漸逼近,手中赫然拿著一把尖刀。
    江予只覺四肢像被釘子釘住了一樣,動彈不得,他想要張口喊叫,卻無法發出聲音,急得他不斷的掙扎,在仇旭華的俏臉逼進到面前時,他終於嘶聲大叫出來;
    "仇…"。
    霍然坐起,滿屋子的黑暗,身上全是冷汗,江予恍然之間不知道身處何地,仇旭華的身影仍然在心頭晃動;他扭開房燈,起來倒了一杯水,慢慢的恢復神智,終於想起來,他現在是在上海的華亭賓館,半夜4點鐘。
    他坐在椅子上,讓自己放鬆,回想著剛才的夢境,是如此的真實,彷彿之間,依稀還聞到空氣中的淡淡鹹味。
    來上海已經7天了,他對這個聞名已久的都市印象很好。華亭賓館位在徐家匯的上海體育館旁,設施很好,交通也很方便。他原來預計5天就可以回台,沒想到來了7天,老是碰不到老總,碰到的人又都像沒啥事做,特別能聊,坐下來天馬行空,可以和你從地球談到火星,來了這麼多天,實際上的工作進度卻很緩慢。
    江予慢慢靜下心來,卻已完全沒有睡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