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10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10

    王名杉哇哇叫道:"喂!妳還真是貪狼唄!這種時候了,還有心情玩?"。
    仇旭華皺起鼻子,小嘴鼓起,嚷道:"貪狼怎樣?礙著你囉!不去拉倒。"。
    自從仇旭華和江予的事傳開之後,大家對江予簡直是崇拜萬分,也替公司裡帶來了一陣算命風潮,大家都說,江予就是會算命才能財色兼收,少奮鬥30年!連帶仇旭華的紫微命盤也被大家拿出來茶餘飯後消遣。尤其王名杉,更是看到她就常大叫:"greedy wolf來了!"。仇旭華卻也不以為意,反而沾沾自喜,嗔道:"我就是貪啊!男朋友多多益善!來者不拒!",她故意裝出一付女狼樣,張牙舞爪,"小心被我啃的屍骨無存,精盡人亡喔!"。
    大家互相用紫微主星損來損去,倒也讓公司裡充斥不少話題,添了許多樂趣。
    王名杉睛珠子轉來轉去,還在猶豫,仇旭華不耐煩道:"你這個天機很煩,到底去不去?1,2….."。
    王名杉馬上立正站好,對仇旭華行了一個敬手禮,大聲道:"小生遵旨。"。
    "這才像話嘛!",仇旭華眼波流轉,勾人心魄,連李若眉在旁看了,也覺動心,她真是一個天生尤物!李若眉觸動心事,不由得心中暗嘆。
    仇旭華喀喀歡笑,滿腔心事已然拋到腦後。王燕菲和劉賜既然復合了,江予這小子還有什麼藉口可以逃出她的掌握?
    她對王名杉道:"今晚你約小李子一起來。"。
    王名杉笑罵道:"我還不夠?妳要玩3P啊!連小李子這種清純的國家幼苗妳也要摧殘?"。
    小李子是他企劃部裡的一名同事,長的白淨秀氣,文質彬彬。因為太秀氣了,所以大家都叫他小李子,背後還常議論紛紛,懷疑他是否為gay。
    仇旭華瞪眼回罵,不甘示弱:"你少臭美了,小心被我…;",她擺出一副狼樣,把嘴撅起做吸吮狀,極盡誘惑之能事。李若眉和王名杉被她逗的大笑,李若眉心裡卻暗自不平,忖道:"妳已經有江予了,怎能這樣?擺出一付人盡可夫之狀,難怪江予會不要妳!"。她每次心中只要這麼一想,就會聊以自慰,好像江予真的捨棄仇旭華,投到她懷抱裡了。但念頭一起來,馬上又深自壓抑,覺得自己太過卑鄙,心中反反覆覆,難以自己。這段時間,大家都在為了未來而焦慮,她卻過的渾渾噩噩。一旦想起和江予的纏綿,就臉紅心跳,全身發熱;但一想到了江予和仇旭華之間,則又覺得自己毫無未來,沒有希望。
    仇旭華轉頭對李若眉叫道:"Cindy!";
    李若眉正在胡思亂想,被仇旭華一叫,嚇了一跳,脫口道:"我沒有…!";
    仇旭華根本沒注意她講什麼,自顧自道:
    "今晚要替Cindy找個伴,否則她和我們去,沒人陪她,多無趣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