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最適合妳的SPA水療

  • 字級 :
  • 作為現代女性,既要美麗,也要健康,SPA水療應運而生!忙碌過後也該給自己好好放個假。來一場絕美的SPA水療吧,讓身心放鬆,度過完美的一天!
    【紫微星】
    紫微星的女性為了自我實現,追求高品質的生活,幾乎是超負荷的工作,甚少安排娛樂休閒。酒店/度假村型SPA很適合你,即使節日不休息,進行緊張的商務洽談之餘,也可輕鬆享受SPA。讓你能更徹底的解除疲憊、享受完全放鬆的另一種新感受。結合酒店/度假村一流的硬體及服務管理,讓你的工作與休閒放鬆兩不誤,達到完美結合!
    【天機星】
    天機星的女性深思熟慮,而且敏感,往往精神壓力很重。水療SPA中的溫泉水浴很適合你。配以海浪、山泉、瀑布、蟲鳴等令人心曠神怡的大自然音樂,可以讓繃緊的神經和肌肉得到鬆緩。在水療過程中還可以想像一些美好的事物,讓每一個細胞都活躍起來,伴著你的美好感受輕舞。身、心、靈舒暢、愜意的感受將達到頂峰!
    【太陽星】
    太陽星的女性熱情積極,但也容易操心操勞,有時會顯得心浮氣躁。冷熱水交替浴配以香薰SPA,可讓你拋棄一切煩惱,心平氣和。冷水與熱水的交替浸泡,讓毛孔在舒張與收縮中排毒,不僅能放鬆身心,還能有效增進新陳代謝。同時,滿室縈繞的香氛又能讓你獲得內心的平靜,享受遠離塵囂與浮躁的身心平衡,讓你重新獲得充足的體能與自信!
    【武曲星】
    武曲星的女性自我要求高,權力慾望大,容易變得孤傲。享受水療SPA中的熱水浴後,再配合精油按摩,可讓你鬆弛緊張的肌肉和神經。還可以有效排除體內毒素,增強免疫力。精油淡淡的清香讓你心曠神怡;專業美療師恰到好處的推拿,讓你的身心在熱水浴之後得到再一次的放鬆。一切的物慾都沒有了,有的只是心靈的純淨!
    【天同星】
    天同星的女性,平和友善,追求自然純淨,外表看來過得幸福而滿足,但內心的壓力無人知。感受一番SPA中的泡泡浴吧,讓你輕鬆享受泡澡的悠閒。貼近自然的環境,綠葉、紅花、迎面照射的柔和陽光,身體浸泡在兌有牛奶或精油的浴池中,被豐富的泡泡包裹著,平靜、祥和、舒心的感覺統統讓你擁有。慢慢地舒展身心,忘卻一切酸楚和苦痛……
    【廉貞星】
    廉貞星的女性,思想新穎,雖然為了事業拚命,身心疲憊,仍不忘善待自己。好好享受一場時尚巧克力SPA,讓你體驗SPA的時尚新潮流。用名牌巧克力泥做全身美容保養,單是味覺與視覺上的誘惑就足以讓你陶醉。而且,巧克力SPA是SPA世界中的高級享受,能喚醒身體的每個細胞,讓你精神振奮,更顯性感嫵媚。怎不令你嚮往呢!
    【天府星】
    天府星的女性給人舒適愜意的感覺,喜歡享受,對美食通常難以抗拒。酒店型SPA能讓你身心放鬆,美容健身的同時,還可享受SPA美食,這可是一舉多得呀!高雅舒適的環境,柔和的燈光,淡雅的花香……有如置身仙境,完全沒有壓力。全身心放鬆之後,還有專屬於你的SPA調養食品,既滿足了口腹之慾,又達到健康保養的效果。
    【太陰星】
    太陰星的女性嬌柔婉約,多愁善感,容易悲觀消極,來個浪漫的SPA花瓣浴會很不錯。將玫瑰花瓣一片片地撒入木製浴盆中,淡淡的花香與木香同時縈繞著你,彷彿帶你進入一個童話世界。身、心、靈直接感受最自然的原始香味,使你全身放鬆得像個熟睡的嬰兒,安安靜靜地接受大地的撫慰。同時,讓你對自我產生正面積極的感受。
    【貪狼星】
    貪狼星的女性隨和,善於交際,交際應酬特別多。奔波勞碌了許久,靜心享受一次SPA美容療養,會讓你再度容光煥發,散發迷人魅力。先給臉部灌注新鮮氧氣,讓肌膚充分補氧。再配合舒適的頭部按摩,讓你釋放所有負面的能量,消除疲勞,並使頭腦更清醒。感受自然舒適的SPA之後,再次輕鬆、完美地投入到生活中。
    【巨門星】
    巨門星的女性心細如髮,喜歡研究分析。在家中營造SPA的情境,享受一整天的Home SPA美療,是最好不過了。通過燈光、音樂、香芬來營造SPA的氣氛。然後洗髮、按摩、潔膚,點上芳香蠟燭,將身體浸泡於兌好精油、撒滿花瓣的熱水中,緩緩深呼吸,借由嗅覺與聽覺的感官刺激,讓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放鬆,享受完全屬於你的時間與空間。
    【天相星】
    天相星的女性比較重視體面,會讓自己看起來優雅得宜。長期的壓力需要釋放,疲憊的身體需要休息,來一場奇石SPA吧!沐浴淨身後,將微燙的石頭敷在頸椎和脊背上,有一點疼痛與壓迫感,但是卻能給你從未有過的舒坦感受,痛並快樂著。奇石的溫熱傳遍全身,讓你感覺絲絲涼氣從毛孔冒出,也把一身的疲乏蒸發掉了。
    【天梁星】
    天梁星的女性慈善、熱心,操心煩神,難得安閒。感受一下心靈SPA的自然氣息,享受芬芳香草浴吧。香草的氣味在空氣中瀰散開來,配以清靜的自然環境,讓你有一種心曠神怡的美妙感覺,使身心達到舒展、純淨、放鬆的狀態。浸浴之後,在安靜、優雅的室內斟上一杯香草茶,香薰燈的燭光影影綽綽地搖曳著,讓一室迷人的香味陪伴著你。
    【七殺星】
    七殺星的女性敢沖敢闖,很有魄力,也較為直率,有機會經常享受SPA水療對你來說是最好的休閒與養身。都會型SPA﹝Day SPA﹞最適合你了。此種類型的SPA針對緊張的都市節奏,有其應對的療程,能夠在短時間內恢復疲勞。你可以享受被山泉、瀑布等自然水柱衝擊的快感,更有提神醒腦的功效,瞬間讓你感覺清醒、舒暢。
    【破軍星】
    破軍星的女性求新求變,衝勁十足,時常在外奔波勞碌,享受一次全套SPA水療,會讓你身心舒暢,充滿活力。先用加入精油、玫瑰與茉莉花瓣的熱水泡腳,讓輕鬆的感覺從腳開始。再依次享受淋浴、按摩、護臉等。點上芳香蠟燭、播放New Age音樂,以喚醒視覺、聽覺及嗅覺的感受。使你身、心、神皆舒暢自在,並達到一種平衡!
    作為女性,應懂得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充滿SPA!找出你的主星,好好感受SPA的魅力,完美自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