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江予傳奇(十二)

  • 字級 :
  • "你不介意他嗎?"。
    這句話一直犖繞在江予耳際,徘徊不去。
    現在是週五下午5點鐘,每週的部門業務會報會議,很稀奇的是,Frank,劉副總也來出席,這還是半年來的第一次;江予很想集中精神,聽林經理講話,但是王燕菲的眼神,話語,卻是揮之不去,他回想著昨天的遭遇,恍如一夢,王燕菲的最後一句話,卻是真實無比。
    "妳介意嗎?",他反問道。
    "我,….介意;",王燕菲幽幽說道;但是旋即她又開口,"我介意的是,不想讓你在中間為難,畢竟,我和他的事必須由我自己解決;"。
    她嘆了口氣,"江予,給我幾天時間,讓我了斷這件事….."。
    突來的沉靜讓他驚醒,一抬頭,林子玄正張著白牙,眼光冷森森的瞪著他。
    "江予,你同意了嗎?"。
    他很狼狽,沒聽到林經理前面說了些什麼?只好點頭。
    "OK,就這麼決定,江予你這個案子立刻移交給小葉,小葉你把XX銀行的聯絡人給江予,讓江予負責。"。
    江予一驚,不敢相信這件事實!他好不容易攻進去,正在辦驗收的客戶竟然要轉出去!接手的卻是有名的爛case!XX銀行在公司已經轉手了超過5個Sales,全部陣亡,連副總親自出馬都沒搞定,聽說還是被電腦中心的一個科長就趕出來了;他看到小葉抿著嘴,強忍住不讓笑意露出來,每個人都是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除了Wendy和Cindy。
    林經理開口:"江予這種個性很好,有guts,敢於接受挑戰,開創是很難的,江予把原來這個客戶經營的很不錯,如果能再把XX銀行打下來,嘿嘿嘿,你就是Super sales了!"。
    江予只好苦笑,唯唯諾諾不知道如何說好,一時的不專心,頭已經點了,還能說不嗎?林經理話講的這麼漂亮,卻是句句擠兌自己不能反悔,難道是要逼自己走路?
    江予心中一動,又想起王燕菲的話,
    "大家都在同一公司裡,一個屋簷下見面,你是一個新人,這種事吃虧的一定是你,江予….;",王燕菲深情款款的看著他,"謝謝你,讓我下定決心離開他,我相信;",她的聲音低了下去,"他最終….一定也會感激你的。"。
    林經理在替會議作結論了,"這一季的業績比起上一季衰退了15%,這是從未發生過的現象,看看各位手上的Frontlog(業績的名詞,意指可能成交的客戶名單),Hit Rate又這麼差,每個人如果不能多增加5個Prospect(準客戶),今年的Backlog(已簽約但未交貨完畢客戶名單)馬上不夠!各位,公司的命脈在我們手裡,業績不好,大家都不能有藉口,下一次的會議,我要看大家frontlog增加的速度;",他轉頭看著Frank,"接下來,我們歡迎副總為我們說幾句話。"。
    Frank緩緩看著大家,清一清喉嚨,道,"謝謝大家的努力,Tony的team是公司裡戰鬥力最強的team,最重要的原因當然是Tony的領導有方,而大家的團隊精神及配合默契更是必要條件;"。
    他眼睛掃了一下全部的人,"但是,最近,我發現大家的精神鬆懈了,尤其是有幾個sales,混的很厲害;"。
    "各位不要認為我很少和你們接觸,搞不清楚,其實我只要看你們的報表就知道了,誰努力,誰不努力,一目了然;我希望各位切記,你們在這裡上班,不是只是為了領一份薪水而已,想混的人不需要浪費生命,去換一個輕鬆的工作吧,我們的team只需要最好的人。"。
    會議一開完,李若眉就大呼小叫了,"江予,你為什麼這麼好說話!好不容易cook的生意,就這樣拱手讓人,太不甘心了!"。
    李若眉是他的助理,禍福與共,難怪這麼激動,江予覺得有一點抱歉,但是又能說什麼呢?一次的漫不經心的後果。但是他也懷疑,就算他據理力爭,結果會有不同嗎?
    江予苦笑對她說道,"別說了,這是我自願的,XX銀行一年的預算多好幾倍呢!攻進去以後不是更有搞頭嗎?"。
    李若眉半信半疑,"唉,你可別以為好玩,你知道嗎?",她壓低聲音,看看四週無人,憂心忡忡說道,"聽說總公司業績衰退,要裁員了,台灣分配的名額還不少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