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命帶桃花(第二部)- 22

  • 字級 :
  • 六家廠商代表把主任室擠得滿滿的。
    李進德故意皺眉道:"報告主任,規矩不可癈,招標通知上規定每家廠商只能測一小時,怎麼可以延呢?"。
    李若眉氣呼呼的站起來,大聲道;"主任,招標書明明寫得很清楚,測試第五條第二款,主辦單位得準備好測試環境,供廠商測試;每家廠商測試時間為60分鐘。";
    她手裡搖晃著招標書,大增氣勢;"主任,科長,這句話的解釋明明就是從環境準備好開始測試後才計時的嘛!"。
    江予微笑看著她發言,這小妮子!才跟著他一年,突然長大了,好像剛才開標的歷練讓她勇氣大增,不再只是行政助理而已,看起來很適合當sales。
    李進德冷笑道;"主任,這條規格已經行之有年了,從來都是進機房就開始計時。有些廠商對 貴行規定搞不清楚,硬要瞎攪和,敬請主任裁示。"。
    葉主任仍然笑瞇瞇的,六家廠商很明顯分成兩國,三家贊成,三家反對。他轉頭問道;"張科長,標單規格是你定的,你怎麼解釋這條條文?"。
    張科長深吸一口氣,緩緩道;"這條規格我們以前都是這樣訂的,從來也沒有過糾紛;";
    聽到這裡,李進德陣營的人個個面有得色;
    "但是,她講得也有道理,我們要準備好測試環境給廠商,否則恐怕會讓廠商有意見。"。
    這下可換成江予陣營的人笑容滿面了。
    李進德面色如土,悄悄向王科長遞了一個眼神。
    王科長急道;"連線科向來都是如此,我們早就準備好環境了!測試廠商連得上連不上,我們怎麼會知道?"。
    主任的臉暗了下來,連科長陣營都分成兩國,難題還是要丟回給他!
    江予悠然開口,道;"主任,我看只能表決了,讓投標廠商一起決定吧!少數服從多數,如果大家決定不讓我們測,我們就不測;否則,讓我們公平競爭,對貴行才有利嘛!"。
    每個人都瞪著江予,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飛機,投票結果還不是3比3?有什麼用?
    江予不理大家,對王科長笑道;"科長,標書第八條規定;廠商如有圍標或意圖影響開標結果者,除取消投標資格,沒收押標金外,還要停權2年,對嗎?"。
    王科長莫明其妙,沒好氣答道;"對。"。
    "這就是了!",江予好像在喃喃自語;嘖嘖道;"停權2年,任何標案都不能參加,公司不等於要關門了,真嚴格啊!"。
    他看了對方三家廠商一眼,突然道;"Tom,你好;";
    "請問貴公司反對我們繼續測試嗎?"。
    Tom陳的臉色發青,僵在那裡,不知道要如何回答。李進德和另一位廠商代表也楞住了。
    江予笑著對主任道;"好像我們有4張贊成票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