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命帶桃花(第二部)- 19

  • 字級 :
  • 李若眉緊緊抓著江予的手臂,就像溺海的人拉到了救生圈,埋怨的對江予連珠炮般嘰哩呱啦道:"你幹嘛了?拉肚子啊!把我給嚇死了。開標還不見你的人影,萬一別人問到我不會回答的問題,怎麼辦?你實在太過份了!你…."。
    江予看著她眼眶泛紅,眼中淚光瑩瑩,不讓她再說下去,陪笑道:"Cindy,人有三急,臨時要上廁所,我能怎麼辦?難道在開標室裡臭死每一個人嗎?何況,我自然知道,妳一定能逢凶化吉,對吧?!"。
    李若眉緊蹙眉頭,顯然還沒從這場驚嚇中醒過來。也難怪,她是業務助理,從來就沒有心理準備要上戰場,平時大概對江予又太信任了,突然間,身邊沒有靠山,好像就失去了主張,連吃飯穿衣最簡單的事都不會了。
    江予看她雙唇顫抖,兀自要哭出來的樣子,也覺得對她不住,轉念一想,道;"Cindy,老實告訴你,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如果我不去做點法,資格標怎麼能過?"。
    李若眉慢慢鎮靜下來,其實她剛才在開標室反而沒什麼感覺,只是左等右等江予不來,越來越慌。直到開完標出來,看到江予,整個人一放鬆,才覺得剛才狀況實在可怕,腳都軟了,竟是越想越怕,越想越氣,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在怕什麼?又在氣什麼?
    她靠著牆站著,吁了口氣,驚覺自己還緊緊抓著江予的臂膀,驀地臉刷的紅了起來,偷眼一瞧,還好江予沒有發覺,趕忙把手放下。看了看四週,別人都聚在一起各談各的,似乎沒有人特別注意到她。
    江予渾若不覺,也靠在牆上,低聲道;"剛才這種情況,如果我也進去,標就過不了了。"。
    "為什麼?",李若眉也放低了聲音,不知是緊張還是什麼原因,頭低低的,竟是不敢看著江予。
    "因為我在開標前卜了一卦,卦裡要我迴避才會有好兆頭,所以呢,我只好先不告訴妳;"。
    "何況,我知道妳一定可以處理的,這件案子都是妳在經手,妳不熟,誰熟?尤其是,我在廁所果然有奇遇;";
    江予笑著把在廁所聽到的狀況講給她聽,當然,批評他個人的這段就省略了。
    李若眉抬起頭來,臉蛋紅撲撲的,煞是可愛,點點頭道;"對啊!審標的科長就是問我維護的問題,還問我說我們公司有多少人力投入;",她伸了伸舌頭,"連這種事都被你料中了,還好我回答的還不差!"。
    江予感嘆道;"事實上,我也不是有多神奇,卜卦的卦象就是我當下的心理直覺,那個時候我心理很亂,感覺就不對勁,不調整一下心態,氣就起不來;妳知道,人一沒氣,就什麼事都別做了。"。
    歸妹,歸妹,這個卦真的是說中了江予的心理!他明明知道桃花惱人,卻還是不得已跳進了火坑。命帶桃花,就算他想逃也逃不掉。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