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誰是辦公室的廣播電台?

  • 字級 :
  •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這是必然的現象,而在辦公室這個小社會中難免會有一些誹長流短。有些是空穴來風,有些則是未公開的真象,不管是哪一種,無論有意或無心,都是由「人」傳播出去的。是哪一種主星的人最容易成為辦公室中「資訊流通」的推手呢?
    【第一名】巨門星
    心直口快的巨門榮登第一名的寶座,巨門古來便稱為「暗星」,主口舌糾紛。如果要巨門在人群中安份的當聽眾那會叫他們難過極了,因為巨門和太陽一樣,都是支援型支援型的人大都能言善道。但巨門比起太陽熱情稍減,感覺較嚴肅,個性耿直的他們常是有什麼就說什麼,語不驚人死不休。巨門的另一特質是「多疑」喜歡思考、喜歡研究、喜歡找出別人沒注意到的錯誤,換句話說巨門是滿會挑剔的人。當他們發現某一項錯誤時,會豪不猶豫的公佈,如果能將這份長處發揮在對的地方,巨門會是一個十分優秀的法官、監察委員。但若過了頭,連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吹毛求疵,人家就會覺得你是來找麻煩的喔~
    【第二名】太陽星
    前面提到的太陽,這次也是榜上有名。熱情的太陽常被誤認為開創型,積極、熱情、坦率、直接,這些都是太陽的人格特質,要是有事請太陽幫忙時,他絕對是鼎力相助。而他們也十分樂於服務大眾,但由於過份熱心就容易招搖。有時有會強出頭的狀況發生,尤其是據理力爭時,會讓人覺得好辯,顛到黑白,甚至變成搬弄是非,優點變成缺點,這是太陽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第三名】天機星
    第三名天機是一顆機謀權變的星曜,主智慧、思想,更是人人眼中的智多星。天機機智過人,創意十足,多才多藝,擅長動腦、分析。很會為人著想、也不願得罪別人,人際關係很好。常在談笑風生間就把歡樂帶給每個人,是個新鮮資訊播報台。不過天機的行動力常趕不上思考速度,過於天馬行空的內容會讓人誤認為他們好高騖遠,不易堅持到底。
    現在是言論自由的時代,每個人都能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不過有時語言會是一種可以傷人的利器,正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下一次你和同事們聊天談八卦時,請想想你的言論是不是會造成他人的困擾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