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鵬菲戀”為何變成“分飛戀”?

  • 字級 :
  • 2013年9月13日王菲在微博上發出一件令人驚訝的消息:「這一世,夫妻緣盡於此,我還好,你也保重。」而李亞鵬隨後也發出離婚聲明。當初這對看似情比金堅的銀色夫妻,為何最後還是兩分飛?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從兩人命盤中找出端倪!

    “鵬菲戀”為何變成“分飛戀”?

    從李亞鵬的命盤來看,其命宮主星為紫微破軍,生性成熟穩重、熱忱、處事理智、言行表裡如一,舉止進退合度。夫妻宮為廉貞貪狼駐守,貪狼在十四顆主星中稱為“桃花星”,外向感性,感情極為濃烈,而廉貞是“次桃花”星,兩顆開創型桃花星導致對愛情既貪多,又霸氣,難以兩全。因此,若感情出現復雜的多角關系也就不足為奇。廉貞貪狼與廉貞七殺、廉貞破軍同屬於愛情與婚姻的三大凶星組合之一,感情易有變故,應格外注意。從名模瞿穎,到影星周迅,然後是王菲,李亞鵬的感情經歷異常豐富,往往一情未了,一情又起。和他分手後的女人,在很長的時間裡仍然深陷過去的感情,對李亞鵬難以割捨。從這點來說,廉貞貪狼雖然使李亞鵬不缺桃花運,卻帶來了感情上的不確定性。
    反觀王菲的命盤,其主星是天機太陰,冷靜、自信、心地善良,既有天機星的率直言辭,又有太陰星的孤閉行徑。率直帶來了獨立自主的一面,孤閉行徑容易給人帶來疏離感,這兩點在王菲身上和諧的融合,形成了她特有的迷人個性,王菲在公眾面前的表現充分證明了這幾點。但另一方面,天機太陰沉穩而細心,聰慧且反應高,合著她直率的個性,投射在她的感情上,就反射出了不畏流言,積極追求真愛的色彩。王菲的夫妻宮為太陽,投射到感情上,就表現為熱情積極,坦率直接,對愛情非常投入,付出很多,獲得愛情的能力很強。
    李亞鵬夫妻宮廉貞貪狼,都是開創型星。女方的夫妻宮是太陽,是支援型星的性質。從星相上來說,支援型星和開創型星天生並不算天作之合,容易道不同不相為謀,難以共渡一生。對李亞鵬來說,王菲太捉摸不定、想法多變,而相較來說,李亞鵬較注重現實上的生活。一個重精神、一個重現實,想要維持婚姻,一定要有人退一步,否則個性本就強勢的兩人,勢必走到破局這一天。
    愛情,是兩個人的功課,相互尊重命盤是永久的課題,特別是對於本性不夠契合之夫妻,更應該努力調適自己,尊重包容對方。否則,感情只是心血來潮,當感情的加深,不同點會日益顯露,陷入矛盾與降溫的死胡同。想知道你和他到底適不適合?相處容易在哪邊出問題?「紫微天定戀人」合盤算出你們的愛情功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