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情人的荷包(一)

  • 字級 :
  • 情人節的那一天,所有戀愛中的女孩是否都收到了貴重的禮物呢?雖然有些不景氣,關於情人節的話題一樣在二月份開始發燒,這個由西方傳來的日子發酵了國內的消費市場,層出不窮的情人節花招,掏空了多少情人的荷包。日本人更厲害,還發展出一個「白色情人節」,說是女孩子對男性表達心意的機會,男女要平等嘛!其實不過是另一種刺激消費的商業手腕。話說回來,沈醉在愛河中的男女,卻仍是十分甘願受到這種財務衝擊,把它視為甜蜜的負擔。 情人節已經過去了,「白色情人節」卻將緊接著而來,這一回輪到女性表現了,她們會用什麼態度來選禮物呢?以下的分析可以幫助男性朋友判斷,你在她的心目中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有紫微星在命宮的女性: 基本上她們在花錢方面是蠻大方的,也比較講究派頭,送禮的時候很重視禮物的整體價值。不過,你得先想一想自己在情人節時送了她什麼禮物?如果你送她的禮物不夠看的話,別說什麼名貴好禮,她可能根本不會回禮給你。等著瞧吧!看看她在白色情人節對待你的方式,就知道2月14日你是否讓她滿意!
    ◎有天府星在命宮的女性: 這可是個很有金錢概念的女性啊!懂得計畫,不會亂花錢;然而一旦被愛情沖昏了頭,她也就顧不得那許多了,完全憑感覺行事。要從她送你的禮物來推敲她對你的心意得先看你們的關係狀態;如果你們才認識不久,會送禮就表示她對你的感覺很不錯,如果是貴重的禮物更代表你正強烈的吸引著她;如果兩個人的關係已經很穩定了,甚至說是一家人了,她選禮物可就務實多了,很可能會選一份兩人共用的禮物喔!
    ◎有武曲星在命宮的女性: 她是個很有計劃、很有原則的女孩,從她所送的禮物你可以看出她現在的經濟狀況,她不會浪漫的連自己的荷包還剩多少都不知道,選禮物一定會量力而為,而且著重實用性。看看她送你的東西是否正是你所需要的,就知道她對你是否真的很用心了!
    ◎有天相星在命宮的女性: 她是個頗愛面子的人喔!平日生活或許蠻節儉的,但是對心愛的人卻是很大方。如果她平日對你的脾氣不是很好,那其實是因為把你當自己人,只要你略加暗示,到了情人節的時候一定會收到讓你滿意的好禮。反之,如果她對你的態度還是非常溫柔可人,那也就表示她對你還在觀察,要想在白色情人節收到她的禮物,機會不大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