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11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11

    張靈甫揮汗如雨,排出自己和吳海蘭的命盤,他的命盤是廉貞七殺同宮守命,吳海蘭則是貪狼獨坐守命,對照書上的評語,兀自發呆。
    燈下的他面色猙獰,咬牙切齒,恨恨道:"豈有此理,我和海蘭的命真有這麼差嗎?"。
    "廉貞七殺同朝,路上埋屍。"。
    "廉殺亥年有剋,遇劫傷妻,逢羊陀死於外道。"。
    "貪狼坐命,女命不宜,淫蕩無疑。"。
    "貪狼守於身命,剋夫妨子,遇四煞生離死別。"。
    他本來就是不信命理之人,這幾句觸目驚心的話,並沒有讓他害怕,相反的,更讓他不相信書裡的說法。
    他喃喃自語道:"宗南兄,你是中毒已深,還是太沒主見?這些無稽之談,竟也當真!";
    "你說的沒錯,這書呈到校長手上,那不更是害人不淺?";
    他仰頭得意笑道:"天意啊!天意!讓這本書落到我手!希夷先生,幼安先生,我這可是秉持遺命,藏諸於名山啊!"。
    俗語說的好,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張靈甫正是如此,他一不作,二不休,豈止是胡宗南交待的那二十二句?他這個西安才子大筆一揮,一本紫微真訣大功告成,面目全非。
    他心中快意,只覺立了一個大功德,就算胡宗南看到了他大幅修改的版本,又能如何?瞎子吃湯圓──心中有數罷了。
    XXX
    張靈甫僧袍飄飄,站在天子山上,老淚綜橫,想著一甲子前的往事,歷歷在目。
    "嘿!遇劫傷妻,剋夫妨子!海蘭,畢竟,我們都沒有逃過命運的安排!"。
    山風峻峭,寒意逼人,江予還會再來和他相見嗎?見了面,又能替他解開這六十年的謎團嗎?他思緒又回到了從前,第一次見到吳海蘭的時候,她是那麼的爽朗大方,滿場飛舞,馬上就吸引了他的目光。她也注意到他,這位話不多,但卻一表人才的上校團長,黃埔的風雲人物。兩人個性相投,幾乎是立時墬入愛河。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