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江予傳奇(六)-從容應對-上

  • 字級 :
  • XX銀行的資訊室裡,江予坐在主任辦公室,陳主任,林副主任,黃副主任都在座,負責這個採購案的邱副科長坐在江予的旁邊,一臉凝重。
    陳主任緩緩開口;"江先生,我們銀行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為什麼標案一開完,就有廠商發函來告評審不公正?說你們的機器不合規格?"。
    江予字字斟酌的回答:"向各位長官報告,我們投標都是照著規定程序,過程絕對合法,也很訝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想,各位在驗收的時候一定會照規格逐條審驗,我個人對公司產品很有信心,相信不會造成各位的困擾。"。
    陳主任點點頭,對這個答案還算滿意,轉頭對林副主任交代道:"驗收完畢後擬個簽呈到政風處去,說明一下結果,請政風回函給廠商;"。又轉過來對江予語重心長的說道:"這是我們第一次用你們公司的產品,只要產品好,不怕沒有未來,但是希望不要有太多的枝節,知道嗎?"。
    "是,我懂,我會儘快處理,總之,不會讓各位長官為難。";江予連聲答應,心中盤算著,待會要找邱副科長好好的談一談驗收程序。
    邱副科長臉拉得長長的,一坐下來就破口大罵,"你在搞什麼?沒看過這麼爛的廠商!我快要被你整死了。"他像連珠砲一樣,整整罵了10分鐘,搞得技術人員個個青著臉,不知道要如何答腔。
    "副座,",江予仍然是不疾不徐的態度,"你罵完了?"
    "還沒,",邱副科長沒好氣的回答,"你不把這件事辦好,我們銀行的門你也不用進來了!"。
    "辦不好我提頭來見,可以吧!"江予嘻皮笑臉說道:"副座,你看這個黑函的用意是什麼?"
    "用意?當然是要讓你驗不了收,原貨退回,從此被停權開不了標;",邱副科長大聲叫道。
    "那,副座,這件事頭痛的人是我,又不是你,你還可以趁機公平公開的辦驗收,鈙獎記功是免不了的,你生什麼氣?"。
    邱副科長一楞,"你這麼有把握?"。
    "我沒把握的話,怎麼敢來上這個梁山?",江予笑著說,"這個案子我早就占了一卦,先難後易,中途必有阻礙,這不就來了嗎?"。
    "聽你的?",邱副科長啐了一聲,"上次你去我家看風水,說我今年有機會升官,結果呢,羊肉沒吃到,倒惹了一身…" ,說到這裡,他突然想到還有技術人員在場,說溜了嘴,不由得有點尷尬。
    "副座,",江予心裡一笑,正襟危坐的低聲對他說道,"如果沒有這一鬧,你要升官還沒這麼容易呢!你想想看,現在主任這麼重視,只要你能平安驗收,絕對是大功一件,這一張黑函,不就是你的升官圖嗎?"。
    "說得容易,",邱副科長冷哼道,"到時候政風、會計單位都會派人會驗,我一定會秉公處理;"。
    "這就對了,有瑕疵就交給我處理,不管驗不驗收,絕不妨害你升官。"江予繼續說道:"還有啊,你有空提醒一下黃副主任,她辦公室裡巽位的角落裡堆了一些雜物,這對她的氣很不好,會容易破財,請她最好清一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