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命帶桃花(第二部)- 24

  • 字級 :
  • 江予今天的心情極好,也難怪,努力了幾個月的案子終於有結果,這是他升任經理以來的第一個大案子,太重要了。做專案,不管前面花了多少力氣,做了多少關係,到最後開價格標時,就像賭牌九,一翻兩瞪眼,誰的價錢低,誰就贏;所以常常是運氣比實力還重要。
    公司裡嫉妒他的謠言很多,有說他靠仇旭華的裙帶關係,又有人說他很會巴結林子玄,還有傳言更離譜,說他常到老總家裡看風水,所以才能升的這麼快。
    不管如何,江予神算子的大名已經傳開了!他的努力別人看不見,把一切原因推給算命其實是最好的理由。尤其是這個案子,張科長的態度一百八十度的改變,從以前一直進不了銀行資訊室大門,到現在居然登堂入室,與李進德平起平坐,讓李進德咽不下這口氣,用盡一切方法圍堵江予。今天終於到了決戰時刻,所有同業都在屏息等待結果,看他這個神算子,是否真能算無遺策。
    李若眉今天精心打扮,穿了一套藍色套裝,淡淡上了脂粉,以前的小ㄚ頭片兒馬上變成了大人。她坐在開標室裡,兩手緊捏著印信與文件,神情既興奮又緊張。
    張科長和王科長神情各異,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主持開標的採購科長頻頻看錶,時間快到了,李進德還沒到。
    為了避免爭議,所以開標過程的規定很嚴格,遲到一分鐘都不行。李若眉擺頭過來看他,眼睛霋一霋,似乎在說,李進德怕了你了,不來了。
    採購科長看著錶,站起來,緩緩說道;"我正式宣佈,開標時間已到….;";
    李進德像一陣風般捲了進來,嘴裡一疊聲道;"抱歉,抱歉,來晚了。"。
    採購科長看著他,說了聲請坐,繼續道;"各位廠商如果沒有疑問,我們就要開始開標。"。他再度環視眾人,李進德舉起手。
    "主席,我要抗議。"。
    現場氣氛驀地緊張起來,主席舉手示意李進德起來發言。
    突然江予大聲道;"主席,我也要抗議,根據標書第二款第八條,廠商在開標前不得有任何異議,如有意見,應在開資格標前,並且必須以書面提出。"。
    李進德也大聲道;"主席,抗議,其他廠商不能妨礙我的發言,只有主席才有資格。"。
    江予回之以顏色;"主席,這個時候只能開標,不能有意見。"。
    主席楞住了,搔搔頭,不知該如何接下去,顯然,這種場面他還是第一次碰到。
    他用求助的眼神看了下監標的副主任,乾咳一聲,道;"我們,咳,一向都是尊重投標,咳,開標廠商的意見,所以,咳,我,我要請示一下長官。"。
    副主任年紀將近60,身材微胖,眉頭皺起,一副苦惱的樣子。他揮揮手,對江予陪笑道;"你就讓他說說看,有什麼事嘛!"。
    江予急道;"可是開標過程是不容許廠商發言,這樣違反程序。"。
    副主任笑笑道;"年輕人,我看你很陌生,你是第一次來投標吧!年輕人火氣不要那麼大,讓他說說看。",他朝李進德揮手,"你有什麼事,快說。"。
    江予大急,碰到副主任這個老狐狸,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知道李進德一定有撤手瞷,是不是要退庭抗議?心中猶豫不決,一眨眼,良機已失。
    李進德大聲道;"我抗議,XX廠商投標時的書面審核資料是假的,不應該通過資格標,所以沒有開價格標的資格!"。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