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最適合的賺錢方法?(上)

  • 字級 :
  • 常言道,生財有道。這是說我們要能光明正大的賺錢,這樣賺的錢才會長久,但是每個人賺錢的方式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充滿挑戰性的方式,有的人則是喜歡穩定的方式,有的人適合動筆來賺錢,有的則是……
    不管如何,每個人對錢財的得失心都不同,進而影響到他個人的理財模式。總之,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你選對了你適合的賺錢方式了嗎?如果還不確定的話,就來參考這次的主題,也來討論一下各主星的財運,來找出你適合的發達之路吧!
    ◎紫微星
    紫微星的人,基本上的財運都不錯,能收能放,不過在賺錢取財的過程中容易顯得驚險萬分,充滿了挑戰性,不過通常都會選擇以不變應萬變、穩紮穩打的方式來渡過難關。但是只要克服了(多運用人際關係),將會讓你有種倒吃甘蔗的喜悅唷。
    ◎天機星
    天機星的人,對錢通常都不會很重視,夠花就好,所以常給人一種隨遇而安,不夠極積的感覺。而點子特多的他們往往會有不同於常人的想法而賺到錢,甚至會因為一些新點子而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進而致富呢。但是反過來說,要是新點子無法被新世代人所認同的話,那將會是很嚴重的損失。所以下決定前還是先三思而後行呀。
    ◎太陽星
    太陽星的人,財運看起來都不是頂好的。主要是他們心中的想法太多,有時他們覺得自己很苦幹實幹的工作卻得不到應有的報酬,進而壓力太大。不過他們本身的語言能力不錯,如能好好的加以練習,將會成為他們財富的來源。另外興趣廣泛的他們如能好好鑽研下去,也可以因此教導他人而生財唷。
    ◎武曲星
    武曲星的人,財錢非常的有一套。如要說的難聽點就是不擇手段。但是事實證明有錢是較能使日子快樂一點的。所以也不能說他們這樣子不對。武曲星的人投機性都蠻強的,所以炒股票、買樂透等都是他們很有可能去做的賺錢方式。而他們也很能為了自己的目標而拼命,但是有時還是腳踏實地點好,才較不易得不償失。
    ◎天同星
    天同星的人容易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因而給自己造成了無謂的負擔。其實他們很有為人付出、犧牲的想法與念頭。而喜歡無拘無束、個性有些散慢的他們,也不會太去計較錢的問題。因為貴人們總會在適時的時間出現給他們指引一條發達之路,可說是好人有好報呀!但就看你們會不會掌握囉。
    ◎廉貞星
    對廉貞星的人而言,只有大財較能引起他們的興趣,小小的財富他們可是不願多花心思在上面的。要!就一次賺個夠,這是他們常會有的心態。但矛順的是,他們也很有可能因一時的衝動及欲望太多而債台高築,最後不得已之下才又慢慢的去工作還錢。而最壞的情況就是在不停的惡性循環之下,只好過著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有愁明日償的生活。
    ◎天府星
    天府星的人財運都很不錯,對於理財也很有一套,應對得宜是他們的不二法門。雖然很多的投資方式都能激起他們的興趣,不過他們不太會因一時的衝動而投資。而是要細細的評估後才會決定。所以在投資上顯的內斂的他們才會被古人稱做庫存之星。但是一但決定了,他們可是會大把大筆的給它撩落去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