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誰都想要一夜情

  • 字級 :
  • 一夜情在現在的社會中,一直是個值得探討的敏感話題,不論是傳統方式的一夜情,或是現在盛行的網路一夜情,說實在的,都是深深的勾勒起每個人心底深處的一段想像及期待的空間,有人只是心裡想像一番,就大大的滿足,沒有勇氣付諸行動;還會有一些人呢!應該是沒有經過誘導的過程,尚未開發可是乖的很,一但嘗試過後,應該說是上癮吧!還有一些人,一直追求的就是這種陌生情慾的放縱!不管你會是哪一種的心態,這都會是我們內心情慾的象徵,解脫了道德的枷鎖,是否就能有真正情慾的釋放?或是那只是一種刺激?一種成就感?由命理的角度來觀察,或許我們真看出一些蛛絲馬跡,看出不同性情的人所抱持的態度。誰都想要一夜情,我想這是每個人心底最深處的聲音吧!
    ◎ 紫微星
    紫微命宮主星的人,對於一夜情,是較容易發生的高危險群,因為紫微是容易受到環境影響的,一但進入一夜情的圈子中,是無法自拔的陷入其中,也因為原本就是陷入是非圈中就無法自拔的個性,所以只要是一沾染上,可能像吸毒一樣無法擺脫,同時也會失去理智的判斷;紫微要是有管道的話,一定是想要親自試試,高傲的個性中可以不必去迎合他人及做一些安撫的動作,所以一夜情若沒有負擔及壓力他們可是非常喜歡的,樂在其中。
    ◎ 武曲星
    武曲的人要實際去搞個一夜情是不容易的,武曲一般都是較循規蹈矩的,甚至是有一點點木訥的感覺,頂多只是心裡想想罷了。因為循規蹈矩的個性,而且較容易緊張有神經質的表現下,所以要做出這較受爭議的行為,可是不大有可能的,最多呀!是心中偷偷的幻想一番或是聽聽人家精采的經驗,對他而言已經足夠。也因為他是個坦白誠實的人,為了將來不會有一些困擾(伴侶會介意),所以還是別做這自尋苦惱的事了。
    ◎ 廉貞星
    對於主動性強,又喜歡求變化的廉貞而言,一夜情對他而言可是輕而易舉的事,就算事後會有一些些的不妥,他也是英雄有淚不輕彈,絕不會後悔的!如果他再多試個幾次之後,可會是成為一夜情場的高手,不喜歡受拘束的個性、喜歡自由,喜歡變化,加上甜言蜜語又拿手,所以可真是殺遍情場,也可以說是一夜情場的好情人喔!因為他是不會事後要求要跟你天長地久,什麼承諾誓言的,這些不是他的作風,他是來去自由的情場分子,適合一夜情的人。
    ◎ 天府星
    對於講究品味質感的天府而言,他可是不隨便來個一夜情的,說穿了,他們是很挑的,講求品味,但是只要他覺得可以的,就是水準已經達到他的要求,他可是不會小氣的喔!一擲千金是眉頭也不會皺一下,豪華高級的享受樣樣是不會吝嗇的,不過也只是玩玩罷了!因為他理智的一面告訴自己,是不容易付出真感情的。天府的人也是非常聰明,他知道要如何踩在這艘船上而不受牽絆,所以對他而言一夜情是一件無傷大雅的事,有機會試試又何妨呢!
    ◎ 天相星
    原本就會有一些玩世不恭感覺的天相,更是容易跟一夜情聯想在一起,他的外表是給人端莊秀麗,再加上就算他在家是如何的懶散拉塌,他在人前總是打扮的整齊乾淨,所以基本上他給人的第一印像就是不錯的,所以想要輕易找到情投意合的拍擋並不是一件難事,加上跟他相處其實是很輕鬆愉快的,因為他總喜歡開玩笑,讓人覺得氣氛是愉悅的,不僅是一夜情,偶而還會讓人有想要再找他敘一敘前緣,說起來他也是一個體面的拍擋。
    ◎ 七殺星
    七殺星好像在感情上,經常會碰到較不順的過程,所以他轉而向一夜情的方向發展是大有可能的喔!通常他會用一點點小計謀、小心機,達到一些自己的目標,所以當他開始計劃著一夜情的動作時,都是有十拿九穩的把握,不容易被感情所束縛的個性,導致他也享受著一夜情的自由,也都會把這件事情處理的不錯,不會給自己添上麻煩,所以他大可放心的享受他一夜情的樂趣,並且越戰越勇,不斷的向高難度的挑戰及進步喔!別小看七殺的一夜情潛力!
    ◎ 破軍星
    喜歡新環境及挑戰性的破軍,對於他喜歡的事,是義無反顧的全心投入,他是個外表看似穩重,其實呀他就是沒什麼耐心的,有時又是自私的不會替別人著想,所以這種不用太用心經營的關係,又可以時時嚐新的感覺,讓他可是會深深著迷的,不過有時他可是一個感情變化很快的人,敢愛敢恨,所以就當這只是一夜的遊戲,不過他也是有可能是會不小心就會給他愛上不該愛的人,不過小心他的感情變化速度,跟一夜情一樣快速。
    ◎ 貪狼星
    對感情不太理智又縱情的貪狼,會有一夜情的機率應該是所有人之冠,他衝動派的情感模式,加上性情豪放、不拘小節的個性,讓他只要是一對上眼的對象,馬上就會燃起激情的因子,加上他會對異性流露一種關懷及體貼入微的舉止,讓他在一夜情的配對上更加的輕而易舉,也讓他更容易陷入這情慾的圈圈之中,不過他是隨遇而安,也不覺得這是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一且憑著感覺走,跟著自己的情慾前進。
    ◎ 太陽星
    太陽對感情可是拿的起放的下,不過他可是耐不住寂寞的人,為了排解寂寞,他會尋找一夜情的安慰管道,順便試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也是怕被人激的傢伙,不能嘲笑他不敢,他可是會為了賭氣而去做給你看喔!所以他是吃軟不吃硬的人,他是會為了跟你證明,沒有你說的那樣沒用而去做給你看;一夜情對他而言只是排解寂寞及一時衝動,才會去做的事,所以別擔心,他可不會有事沒事就來刺激一下、新鮮一會兒,所以別讓太陽寂寞了。
    ◎ 巨門星
    善良忠厚的巨門,是不可能會去做傷害別人的事,一夜情在他的道德範疇中似乎還有一點的不那麼光明正大,所以基本上他也是抱持著保守的態度,不會主動去尋找一夜情的機會,老實說,他是個有色無膽的傢伙,所以頂多是想想就很了不起了,還有,顧忌太多也是一個問題啦!他沒辦法享受一段沒有愛的激情,更何況是陌生人的親密接觸,可能會是要他的命,要巨門發生一夜情好像真是不容易呀!
    ◎ 太陰星
    行動力不夠的太陰,也是那種想的比做的還多的人,所以他只是想想一夜情的情境,可能就滿足了吧!他是個重感情且缺乏理智的的人,所以如果是有人來個強烈的勾引挑逗計謀,他也是會陷入這多情的陷阱中,而發生一夜情的;而一夜情對他們而言也可以算是生活中的另一種享受,不過個性溫和內向的特質,要他主動尋找一夜情來狂歡,似乎還是比較不可能。
    ◎ 天梁星
    有同情心的天梁星,很有可能會是因為同情對方而發生一夜情,因為他喜歡做老大,愛幫助人的個性,如果遇到了需要他安慰的對象,也是會毫不猶豫地獻身,不過他有時呀,理智是多於感情的,所以一夜情對他是不會有太大的後遺症,當然他就不會這樣的排斥一夜情的發生,甚至他會希望它能常常有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是一種驕傲的表現,讓他可以安慰寂寞的人。
    ◎ 天機星
    對於有操守及修養的天機,要他在這道德的邊緣游走,真是有一點的為難,不過他那容易受人感動的感性,會因為一時的感動而讓自己深陷其中,所以他也是左右為難的不知是該還是不該,除非呀!他也是受到了強烈的誘惑,才會把持不住;不過只要他有伴的話,應該就不太會發生一夜情的,因為他的原則中不容自己傷害心愛的人,所以儘管放心,他會覺得這是對不起對方的事,而作罷的。
    ◎ 天同星
    感情本來就不易把持住的天同,若有機會接觸一夜情的誘惑,他身陷其中的機會,可以大大的增加呀!再加上好像對於那些酒色財氣的抵抗力是弱了一點,所以要他拒絕誘惑,好像是難上了一點的,還有那溫和及心腸軟的個性,更是難以招架,不過這也不能全怪他,因為他的果斷力本來就不夠,所以要色誘天同的人,只要多耍幾招,保證他們可以無法招架而乖乖投降的,所以天同的 一夜情就像是被騙上床的一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