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30歲以後,還會遇見愛情嗎?

  • 字級 :
  • 過了30歲之後,再怎麼漂亮、有才華的黃金貴族女,都只能當「敗犬」嗎?偶像劇裡還說,這樣的女生像過季打折的衣服、像隔夜的飯菜!難道過了一定的年齡,幸福就注定缺貨?先別絕望,來看看科技紫微網的分析吧!

     

    30歲以後,還會遇見愛情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很多人都覺得是感情敗給了年齡,其實也不全是這樣。人生的出場順序雖然重要,卻也不是「那麼」重要。

     

    主播夫婦徐展元、谷懷萱是大學同學,畢業後各自在媒體圈發展,也各自有過一段婚姻,兜了好大一圈,同樣單身的兩人才相戀。當時徐展元說「妳老了,我也老了,我們同年啊!就讓我們一起老吧!」讓谷懷萱心動不已,決定勇敢相信愛情。

     

    或許不是最好的年紀,我不再漂亮,你也不再瀟灑,可是沒關係,只要遇到,只要是你,就好。

     

    我們怕的不是年齡大了嫁不出去,也不是找不到談戀愛的人,我們最怕的是不能嫁給幸福,最怕的是錯過了愛情。

     

    據說,單身男女平均相親5次中能遇見一次愛情。

     

    所以不要因為相親失敗或者感情受創而一蹶不振,只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在等你,或許是晚了一些,但終會向你款款走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獨屬於自己的桃花特質。當你瞭解了自己的桃花特質後,會更容易抓緊姻緣。

     

    你的桃花特質是什麼?又是什麼原因容易讓你錯過緣分?若想脫單成功,你首先得找到這兩個問題的答案。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有一幕,錢德向莫妮卡求婚,錢德說「我以為我開口的時間和地點很重要,但其實最重要的是你。」

     

    的確,對於愛情來說,重要的從來不是時間,也不是年齡大小,重要的是人。你的命定良緣會是怎樣的人呢?兩人步入婚姻的關鍵是什麼?讓東方論命的顯學-紫微斗數來鑑定【你的紅線婚緣】,預見你這一生最美的愛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