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誰在鬼月最容易撞鬼?

  • 字級 :
  • 農曆7月鬼門大開,陰間的牛鬼蛇神們都出來嬉遊人間了。哪個生肖的撞鬼指數最高?又有什麼方法可以避開他們?快來看科技紫微網為12生肖量身打造的辟邪寶典。

    誰在鬼月最容易撞鬼?

    1、鼠:撞鬼指數★☆☆☆☆
    本月是運勢火紅的一月,當頭的鴻運讓鬼見了你都要繞道走。辟邪招數很簡單,白天在家中將窗戶全部打開,多曬太陽,吸收日間的陽光,這樣可以抑制陰氣的滋生。
    2、牛:撞鬼指數★★☆☆☆
    本月可以放心出行,只要少走夜路,避開陰氣較重之地,比如喪事現場和荒廢已久的工廠等,就不會遇上鬼纏身。為防萬一,可以在手腕上綁上紅線或者佩戴玉飾。
    3、虎:撞鬼指數★☆☆☆☆
    屬虎的男性身上王氣正盛,鬼月也不怕遇到鬼,若確實有緊急情況發生,則可扎破中指讓鮮血流出,可以逼退鬼靈。屬虎的女生則可佩戴水晶、銀器等飾品辟邪。
    4、兔:撞鬼指數★★★★★
    屬兔的朋友運勢比較低迷,鬼月的磁場偏低,不管是倒霉鬼還是開心鬼,都喜歡纏著你玩一玩。趕緊去廟裡求道護身符隨身攜帶吧,或者直接請一尊鍾馗的神像回家!
    5、龍:撞鬼指數★★★☆☆
    對屬龍者而言,今年一整年都是吉凶參半,鬼月時要特別小心不要被不乾淨的東西纏上了,否則身體將避不過一些大小疾病。佩戴桃木製的小吊飾吧,可以驅邪避災。
    6、蛇:撞鬼指數★★★★☆
    今年鬼月屬蛇的朋友其實運勢不錯,只可惜本命年犯太歲,倒霉的事情跟著來,磁場暗淡,正好讓小鬼們趁虛而入。除了穿紅褲子及戴紅繩之外,最好為自己點上一盞太歲燈。
    7、馬:撞鬼指數★★☆☆☆
    屬馬的朋友鬼月運勢不錯,一般來說不會被鬼纏上。只是在睡眠上會有些不安穩,小心鬼壓床的現象發生,不妨在睡覺前將家裡的掃帚反過來靠於牆角,可保安逸。
    8、羊:撞鬼指數★★★★☆
    屬羊者鬼月運勢稍差,做起事來總有些跌跌撞撞地,千萬要避免說不吉利的話,還有做觸犯鬼神之事,需與人為善,多做助人為樂之事,為自己多積些福德,驅避鬼邪。
    9、猴:撞鬼指數★☆☆☆☆
    福星高照的猴兒,就連鬼爺爺見到也要避讓三分呢,除非遇見不怕死的冒失鬼。在此建議屬猴的朋友,在家裡供奉神佛,不僅能保鬼月平安,而且一整年都會興旺發達呢。
    10、雞:撞鬼指數★★★★★
    屬雞的朋友要注意了,小心被無處可歸的遊魂看上,跟著你回家哦!趕緊祈求神佛保佑吧,佩戴在寺廟開過光的觀音或佛像的鏈墜,並且絕對不要在天黑以後還在街上亂逛。
    11、狗:撞鬼指數★★☆☆☆
    本月有貴人相助,神明加持,遇見鬼的機率不大,只是平日就得注意需要謹慎行事,以免發生意外而破壞了你的磁場和運勢,可在床頭櫃中或枕頭下放置平安符。
    12、豬:撞鬼指數★★★☆☆
    屬豬的朋友因沖太歲而使磁場轉弱,鬼月時最好不要沒事到處亂跑,尤其不要收集舊物。建議你可以和屬蛇者一樣點上一盞太歲燈趨吉避凶,還可以將大蒜包在紅紙內帶在身上避邪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