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疫情、流感來勢洶洶,14主星的免疫力夠強嗎?

  • 字級 :
  • 平常看科技紫微網的朋友們都很熟悉,我們的文章幫大家分析的不外乎愛情、財富、事業。但受這次疫情的影響,每個人才發現,任何事都比不上健康重要!除了繼續做好各項防護工作,少出門、勤洗手、出門戴口罩外,從運勢來加強保健觀念也是一樣好方法。想知道今年14主星免疫力夠強嗎?有哪些容易忽略的事?且看科技紫微網的詳細說明。

     

    疫情、流感來勢洶洶,14主星的免疫力夠強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三、若命宮為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

     

    健康無憂區

     

    巨門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腸胃、肝、腎
    吉人天相,久病遇良醫,心情開朗,這些都是好事。但也要小心常吃美食、應酬過多、飲酒過量帶來的腸胃疾病等症狀,尤其是肝與腎,一定要多愛惜,別讓它們工作過度唷。
    >>天生體壯少病痛?命格詳批看健康運

     

    七殺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排泄系統、肛門
    此年你抵抗病毒感染的免疫力表現還不錯,只是也要注意:勿因忙碌而強忍便意,勿固定姿勢久站、久坐,多吃纖維豐富的蔬果,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便可預防令人坐立難安的便秘、痔瘡找上門。

     

    貪狼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腸胃
    腸胃系統較敏感,易有營養吸收過剩(肥胖)或吸收不良(消瘦)的症狀。保養之道在於定時定量,飲食寒熱適中,少食冰水、海鮮、西瓜……等寒性食物。只要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與防護,今年呼吸系統就會夠堅強,不易被傳染。

     

    天梁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呼吸系統
    常運動有益健康!當出現講話聲音變小,做事無精打采,經常感冒……等症狀時,可能是運動量不足所致。假如持續不運動,身體會變得更虛弱,而引發諸多病痛,招致病毒入侵。

     

    天同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肌肉
    體質和免疫能力都還不錯,面臨氣候變化也能及時適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情緒是你今年最大的財富,只是運動時要注意防止拉傷肌肉,運動前一定要做好暖身與防護喔。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